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詠琪患肩周炎 剎停造人計劃


放大圖片

■左起:楊千嬅、古天樂、梁詠琪與蔡潔昨日到荃灣宣傳新片。

香港文匯報訊 楊千嬅、古天樂、梁詠琪(Gigi)、蔡潔昨日到荃灣為新片《香港仔》舉行見面會,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Gigi透露最近不停周身骨痛,原以為她有喜訊傳出,Gigi急急說不是:「我肩周炎,去照X-Ray發現條腰彎晒,醫生話要兩個月做針灸同推骨先可以好番。」但最令Gigi愕然的是她需要暫時停止造人計劃:「醫生話醫好先可以有小朋友,呢兩年一直努力,突然要剎掣,我真係接受唔到,反應好大,唯有停一下之後再開行Turbo啦﹗」

千嬅緊張吳孟達近況

最近曾兩度誤傳死訊的吳孟達也有份拍攝此片,問到千嬅可知對方近況?她也一臉擔憂表示找不到對方,上星期於北京見到彭浩翔導演,對方說有致電達哥,可惜未有人接聽,又聽聞製片跟達哥談過,知他正在休息中,她才鬆一口氣。千嬅透露現時除忙於宣傳,還要為下月舉行的拉闊音樂會準備,今次要死背日、韓文來唱歌。

日前有內地幼童在旺角街頭便溺,事件激化內地人與港人的矛盾,問到兒子若有需要如廁會如何處理?千嬅說:「咁通常會去乾淨先出街,姐姐又會照顧囝囝,我都認識內地朋友,呢個係個別事件,唔可以講全部內地人係咁,公平齱I」千嬅也稱當要餵人奶時,於商場亦找不到地方,故多些指引或可令事件更平衡。

另外古仔在拍攝時被指父愛泛濫,問到可想擁有自己的小朋友?古仔坦言在拍攝時認識到,原來時下小朋友壓力很大,經常要讀書、補習,自覺若真的要生小朋友,也需要準備好多點時間。

相關新聞
揭千語常帶甜食探林蒍Z 阿佘羨慕搵伴不求高富帥 (圖)
父親開培訓中心做校監 阿詩自爆全家沒投資運 (圖)
梁詠琪患肩周炎 剎停造人計劃 (圖)
甄妮近距離會歌迷 (圖)
高海寧拍打戲唔驚損手爛腳 (圖)
Stephy揶揄小方 人到中年 (圖)
紅姑不畏高坐直升機影靚景 (圖)
視姨甥女為小天使 李若彤與鄭丹瑞談情不尷尬 (圖)
鄭丹瑞揀job重挑戰性 (圖)
《再世紅梅記》澳門落幕 胡順謙百萬捐任白基金 (圖)
李嘉欣發高燒唔去馬場 老公許晉亨沒被傳染 (圖)
彭于晏愛整蠱Baby (圖)
陳韻紅李居明首度合作 (圖)
律師女友亮訂婚戒 佐治古尼傳將再婚 (圖)
娛聞雜碎 (圖)
尊特拉華達 考慮拍印度片
仲川遙香@JKT48總選舉得第三
被G.E.M.拒性行為?林宥嘉:這問題沒法接受 (圖)
Fiona韓國豪擲五位數字買衫 (圖)
徐子淇老公呷金秀賢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