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萬綺雯指《殭屍》重播是好事


放大圖片

■萬綺雯拒估計《殭屍》重播收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萬綺雯(蚊蚊)昨日返將軍澳電視城拍攝新劇《老表,你好hea!》,提到其娘家亞視由昨晚起在本港台黃金時段又再重播其代表作《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用來打「馬騮」,問到她會否捧場?蚊蚊即表示全日都要開廠。笑問她可有收視壓力?蚊蚊尷尬地說:「我點會有壓力?都重播鼲搹h次,(可有信心突破收視?)你呢條咁尷尬黻暋D我就唔答喇,因為都重播鼲搹h次,就算當年鵀炸孎痝ㄜ曭噫漶A何況重播,你問我點睇,我點估到。」

提到亞視高層葉家寶指《殭屍》特技不輸蝕給《西遊記》?蚊蚊直言不回應。不過蚊蚊也承認以當年《殭屍》的特技是OK的。蚊蚊老公陳十三當年身為《殭屍》編劇,問到可會叫老公捧場?蚊蚊笑說:「佢唔使做咩?佢對成個故事仲清楚過我喇,重播係好事。」再問到她是否過檔無走嶀w沒再看亞視的節目?蚊蚊表示不是不看,只是沒時間。

無足Q日公佈上周收視,外購劇《西遊記》踏入第二周收視平均有21點,下跌了1點,最高只有24點,而投訴則繼續有,其中接到16個投訴要求停播,以及2個認為不應在黃金時段播。另《女人俱樂部》上周四最高收視達28點,上升了3點。

相關新聞
母親節曭菮鴩滮l出巡 霆鋒獅城陪細仔 過4歲生日 (2014-05-13) (圖)
揚言已單身一段時間 蕭正楠默認追黃翠如 (2014-05-13) (圖)
樂基兒開心「BB」面世 (2014-05-13) (圖)
鄭丹瑞 顏卓靈曾飽受「生蛇」折磨 (2014-05-13) (圖)
萬綺雯指《殭屍》重播是好事 (2014-05-13) (圖)
長子夭折案判決延期 張崇德嘆心情失落 (2014-05-13) (圖)
馬浚偉抱病赴美開騷 (2014-05-13) (圖)
張家輝求學時期貪玩爆頭 (2014-05-12) (圖)
第21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部分獲獎名單 (2014-05-12)
楊秀惠揭胞妹是陳展鵬劇迷 (2014-05-12) (圖)
李燦森想趁旅行放鬆造人 (2014-05-12) (圖)
劉丹口快快爆楊冪懷男嬰 (2014-05-12) (圖)
湯怡被重新打造展嫵媚 (2014-05-12) (圖)
嘉玲貼身白裙疑透春光 Baby戴巨鑽否認已婚懷孕 (2014-05-11) (圖)
妻剖腹誕6.3磅女 黃長興激動強忍眼淚 (2014-05-11) (圖)
歐陽妙芝等收兩子驚喜禮物 (2014-05-11) (圖)
徐若瑄澳洲影婚照招巨大蒼蠅群攻 (2014-05-11) (圖)
許廷鏗35歲後方考慮成家 (2014-05-11) (圖)
姚嘉妮四代同堂慶母親節 (2014-05-11) (圖)
王浩信想追多個湊成「好」 (2014-05-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