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懸賞百萬獎金 報章廣告造勢 東方強攻傑志誓奪足總盃


放大圖片

■東方全力爭取足總盃桂冠和亞協盃季後資格賽的參賽資格。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東方沙龍今季回歸甲組後,即殺入足總盃決賽,為一舉奪冠證明「東方皇朝」的強勢回歸,球會高層不惜懸賞百萬元冠軍獎金,更於報章刊登全版廣告為球隊造勢,對足總盃錦標志在必得;而今季難逢敵手的傑志則希望一雪6年前銀牌決賽落敗之辱。賽事將於今日下午3時假香港大球場舉行,門票分收60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20元兩種。(now634台今日3:00p.m.直播)

為準備今場足總盃決戰,東方沙龍絕對是不惜工本,不但懸賞百萬元奪冠獎金,更歷史性於報章頭版刊登廣告宣傳比賽,希望吸引更多球迷入場,為能夠在今場決賽中全力出擊。

東方沙龍上仗對天行元朗收起部分主力,結果以0:1敗陣,主帥高尼路表示今仗可全力迎戰:「伊達已經完全傷癒,令我們前線有更多選擇,此外我們仍在防線上試驗不同陣式,以抑制對方的鋒線。」

高尼路坦承傑志鋒線非常強勁,巴倫古素及佐迪均是港甲數一數二的前鋒,不過這名東方主帥表示「冇有怕」:「對方前中後三線的實力均毋庸置疑,不過我們陣中擁有很多富有爭冠經驗的球員,這場比賽的勝負關鍵在於爭勝決心,而我們在這方面不用懷疑。」

今季東方沙龍兩度面對傑志均未能取勝,分別以0:3見負及2:2打和,但今場比賽除爭冠外,更關乎亞協盃季後資格賽的參賽資格,高尼路表示壓力將推動球隊前進並發揮超水準。

港甲冠軍力爭三連霸

傑志為求達成完美賽季,今仗亦戰意鮮明,港甲冠軍在手之餘,亞協盃亦已躋身8強,如再奪足總盃冠軍,即可為今季完美謝幕,亦是球隊力爭足總盃三連冠的時刻。論人腳,傑志毫無疑問稍勝東方一籌,除西班牙「雙煞」巴倫古素及佐迪外,安基斯及艾力士均有入球能力。中場方面,林嘉緯狀態大勇,總監伍健已明言要為6年前高級組銀牌決賽落敗復仇,而主帥朱志光則表示對手今仗鬥志鮮明,球隊不能有一絲大意,會堅持球隊一貫進取踢法力抗東方沙龍。

相關新聞
懸賞百萬獎金 報章廣告造勢 東方強攻傑志誓奪足總盃 (2014-05-18) (圖)
華人棄將正名良機 (2014-05-18) (圖)
伊巴卡收咧重創雷霆 (2014-05-18) (圖)
拿度羅馬拍走梅利 (2014-05-18) (圖)
菲比斯奪復出首冠 (2014-05-18) (圖)
鍾伯光專欄:何時可以再見另一位張德培? (2014-05-18) (圖)
NBA速報:快艇出局照賺8千萬 (2014-05-18)
NBA速報:柏加落選世界盃大軍 (2014-05-18) (圖)
西甲雙雄月底襲港 (2014-05-17) (圖)
體壇連線:李爾假波案上訴遭駁回 (2014-05-17)
優質小將撐起「黃色潛艇」 (2014-05-17) (圖)
溜馬 雷霆闖進分岸決賽 (2014-05-17) (圖)
李娜再登《時代》封面 (2014-05-17)
港女欖盼鬥勁旅提升戰力 (2014-05-17) (圖)
NBA速報:湖人選帥 高比冇say (2014-05-17) (圖)
NBA速報:網隊欲留 皮雅斯 加納特 (2014-05-17) (圖)
體壇連線:南華奪常規賽冠軍機高 (2014-05-17)
體壇連線:公民「散伙飯」食得開心 (2014-05-17) (圖)
利記盡人事 紅魔「入歐」需奇蹟 英超終極爭霸 曼城冇甩拖 (2014-05-11)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4-05-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