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人棄將正名良機


放大圖片

■梁子成(右)熟悉傑志踢法。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傑志近年的西班牙化取得空前成功,不過為改革球隊踢法,犧牲了不少具一定實力的華人球員,鄭少偉及梁子成近年為傑志貢獻良多,但仍然相繼被球隊放棄離隊他投,今季2位球員均不約而同加盟東方沙龍,誓要在今仗為自己正名。

梁子成盛傳今季被東方沙龍以高達15萬元的轉會費羅致,轉投東方後,梁子成亦交出優秀表現,成為球隊左路不可或缺的尖刀。這名腳下功夫秀麗的翼鋒希望藉自己對傑志的了解助東方捧盃:「在傑志的日子令我對他們的踢法非常了解,傑志今季的狀態非常好,前中後三線非常平均,不過亦非全無破綻。」

梁子成表示穩固的防守及反擊的速度非常重要,希望今仗能發揮自己擅長的突破擾亂對方防線,加上麥阿里士打的高空優勢,在反擊及死球上絕對能威脅傑志防線。

「後備殺手」不容低估

「亨利」鄭少偉今季在東方沙龍出場時間不多,不過後備上陣的入球能力仍不能低估:「今場對我們尤其重要,如能奪得冠軍,將是對我們努力的肯定,球隊上下均十分希望來季能出戰亞協盃,今仗我們雖然被看低一線,但我對球隊充滿信心。」

相關新聞
懸賞百萬獎金 報章廣告造勢 東方強攻傑志誓奪足總盃 (2014-05-18) (圖)
華人棄將正名良機 (2014-05-18) (圖)
伊巴卡收咧重創雷霆 (2014-05-18) (圖)
拿度羅馬拍走梅利 (2014-05-18) (圖)
菲比斯奪復出首冠 (2014-05-18) (圖)
鍾伯光專欄:何時可以再見另一位張德培? (2014-05-18) (圖)
NBA速報:快艇出局照賺8千萬 (2014-05-18)
NBA速報:柏加落選世界盃大軍 (2014-05-18) (圖)
西甲雙雄月底襲港 (2014-05-17) (圖)
體壇連線:李爾假波案上訴遭駁回 (2014-05-17)
優質小將撐起「黃色潛艇」 (2014-05-17) (圖)
溜馬 雷霆闖進分岸決賽 (2014-05-17) (圖)
李娜再登《時代》封面 (2014-05-17)
港女欖盼鬥勁旅提升戰力 (2014-05-17) (圖)
NBA速報:湖人選帥 高比冇say (2014-05-17) (圖)
NBA速報:網隊欲留 皮雅斯 加納特 (2014-05-17) (圖)
體壇連線:南華奪常規賽冠軍機高 (2014-05-17)
體壇連線:公民「散伙飯」食得開心 (2014-05-17) (圖)
利記盡人事 紅魔「入歐」需奇蹟 英超終極爭霸 曼城冇甩拖 (2014-05-11)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4-05-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