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中公務員亂象 上班偷竊假簽到


放大圖片

■市議員揭露有市府職工偷走公物。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台中市政府揭發有公務員集體「假簽到」領乾薪,簽完到後就回自家經營的「檳榔攤」、「水電行」、「五金行」顧店做生意,而且更離譜的是,還直接偷市府公物,大方載回家賣;目前有涉案公務員,已被帶往「廉政署」釐清案情。

借職務之便 載走公物販賣

根據台中市議員吳顯森踢爆,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人員集體「假簽到」領乾薪、竊盜案情嚴重,涉案人員眾多,其中蕭姓公務員更直接利用職務之便,正大光明的偷竊市府公物,用機車載回自家經營的水電行販賣。

對於相關案情,台中市建設局長吳世瑋表示,涉案的16人包含技工、司機和臨時工,目前已將竊盜部分移送市府政風處進行調查,而集體簽到翹班以及浮報加班費部分,尚在了解中,一定會依法辦理。

相關新聞
國台辦回應「大一中」:兩岸非國與國 (圖)
大陸先提「習馬會」 強調無需國際場合 (圖)
龍應台遺憾未能登陸 馬曉光:交流不應設障
郝柏村因民族認同退出「大一中」 (圖)
蔡英文接任黨魁 延攬綠營各派 (圖)
台中公務員亂象 上班偷竊假簽到 (圖)
高雄海關貪瀆案 43關員被起訴
台挺遊艇業 奢侈稅門檻擬增
為枉死者頌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