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Justin傳與Selena復合


放大圖片

■ Justin Bieber傳與舊女友復合。資料圖片

加拿大麻煩男歌手Justin Bieber(小Justin)與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藕斷絲連,前晚小Justin於Instagram上載了一幅黑白照,相中可見到小Justin將他的頭部依偎在Selena的肩膊上,背向鏡頭,而Selena則面向鏡頭,並用右手攬緊小Justin的頭部,並寫道:「我們的愛是無條件的。」可是,小Justin很快便將此圖片刪走。

此外,據悉外國有家長向雜誌投稿,指自己一名兩歲的兒子因聽到小Justin的大熱歌曲《Baby》後即食慾大增。雖然該歌曲令小孩渡過了難關,但現在該小孩已經「移情別戀」到另一歌手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上。■文:Kat

相關新聞
鼓勵女影人不能怕失敗 姬蒂白蘭芝奪最高榮譽「水晶獎」 (2014-06-13) (圖)
為見偶像 EXO粉絲踩凹車頂 (2014-06-13)
渡邊麻友喜獲內地粉絲支持 (2014-06-13)
尹恩惠辭演《誘惑》 (2014-06-13)
小Justin傳與Selena復合 (2014-06-13) (圖)
李光洙新劇表現另一面 (2014-06-13)
Lea Michele覓新男友 (2014-06-13) (圖)
娛聞雜碎 (2014-06-13) (圖)
史密夫有望再戰史密妻 畢仔安祖蓮娜馬爾他睇景36小時 (2014-06-12) (圖)
福山雅治抵港 演唱會賣底褲 (2014-06-12) (圖)
李昇基今周末復工 (2014-06-12) (圖)
《拉芬妲的異國廚房》帶觀眾品嚐經典美食 (2014-06-12) (圖)
《城市遊戲》 陳妍希變精神分裂 (2014-06-12) (圖)
Shane Filan抵台宣傳 王心凌送蛋糕 (2014-06-12) (圖)
有著數:《醉街情人玩大驉n本月上映 (2014-06-12) (圖)
娛聞雜碎 (2014-06-12) (圖)
Tracy Morgan情況仍危殆 涉事司機被控 (2014-06-11) (圖)
傳佐治古尼改婚禮地點 (2014-06-11) (圖)
倖田來未親民晒腹肌 (2014-06-11) (圖)
撿手機勒索朴有天者 被判刑10個月 (2014-06-1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