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婆走數 自己埋單 Chilam被妻搞到欠債


放大圖片

■Chilam演唱會下月舉行,他呼籲好友們將花籃錢改為送米。

香港文匯報訊 張智霖(Chilam)、劉心悠、楊崢及「四洲集團」太子女戴凱欣(Kennis)等前晚獲邀出席品牌活動。下月在紅館開騷的Chilam,透露表演嘉賓名單已經落實,並笑言會讓觀眾感到好驚喜和滿意,而太太亦十分支持他,不過早前她訂購的120張門票,最後卻要他自己埋單,令他欠公司同事錢。

心悠一改玉女形象,改以短髮形象示人,有夏日的清新感覺,她說:「造型師覺得我穿這件衫應該配短頭髮,我覺得好舒服,因為夏天好熱,其實我都有想過短頭髮,但不可以,(男友不准?)我未有男朋友,所以不知道,但鍾意一個人應該不會介意頭髮長或短。不過我不可以接受男朋友是長頭髮,總覺得不太衛生,紮馬尾都可以接受,但無頭髮跟長頭髮相比,我覺得無頭髮好少少。」

Chilam演唱會下月舉行,他特別呼籲好友們不要送花籃,將花籃錢改為送米,再轉送有需要的家庭,他表示:「其實陳奕迅、草蜢都做過,我覺得用這些錢去做善事會更有意義,而我三場演唱會都會分別邀請不同的嘉賓,名單已經落實,會令大家好震撼,包保觀眾會驚喜跟滿意,全部都是我自己主動去邀請,這樣才夠誠意。」

Chilam笑言,太太袁詠儀早前訂購的120張門票,不單止要追加訂單,更要他自己埋單,他又笑說:「她竟然入我數,累我欠公司同事錢,不過我都好樂意,因為我不當演唱會是工作,而是跟朋友、歌迷的一個聚會。」

Bosco「新歡舊愛」同場

而同場的有黃宗澤(Bosco)的舊愛楊崢跟緋聞女友、「四洲集團」太子女戴凱欣(Kennis),Kennis繼早前跟胡杏兒同場後,今次再被安排跟楊崢前後腳到場,但場內未知會否碰頭,Kennis表示:「我不知道會同場,後來聽大會講先知,(尷尬?)不會,我們的新聞又不是真的,大家都知道,(相熟嗎?)平時出席活動會碰面,但其實我跟她都甚少出席活動。」對於大會安排二人同場,Kennis表示不介意,出席動機純粹為支持朋友,至於感情狀態,Kennis稱仍是單身,身邊亦未有追求者,可能時間跟緣分未到。

隨後到場的楊崢有如女皇出巡,但她身穿的紅色連身褲,胸前寬鬆導致有一點「離罩」情況,幸好未有走光,她自稱近況良好,全因熱捧世界盃的賽事,她說:「我最支持德國跟荷蘭,因為我近來為報紙體育版寫專欄,是個新嘗試,商台已經滿約,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不過,當記者提及Bosco,問到有沒有一齊睇波、有否聯絡、有否支持他的劇集《點金勝手》等,她都一概不回應,提到她跟Kennis被安排同場而引起尷尬,楊崢扮傻反問記者為何要尷尬,當重提二人有傳因Kennis打本給Bosco做生意而導致分手,她又稱不知道有關傳聞:「不知道,跟Kennis見面會打招呼,大家都認識,平時見面都有聊天,(傾你們的新聞?)不知道。」

相關新聞
老婆走數 自己埋單 Chilam被妻搞到欠債 (圖)
黎耀祥自認開明父親 佘詩曼暫只愛做契媽 (圖)
盧海鵬「問候」 關楚耀視塞錢落袋 (圖)
劉以達計劃「行」馬拉松 (圖)
大忙人法拉旋風式訪滬 (圖)
鄧萃雯自認小演員難比秋生 (圖)
Mandy Lieu想拍荷里活片 JC笑言有武器防「小三」 (圖)
名導Malcolm Clarke擬赴中國拍片 (圖)
草蜢成軍29年曾被分化 蔡一傑想過單飛 (圖)
鄭文雅外遊再影泳裝寫真 (圖)
傅嘉莉盼挑戰「八婆仔」角色 (圖)
錄音室同眠斷正 小Justin翻撻舊愛Selena (圖)
《變4》北京惹官非 (圖)
相葉雅紀廣告放雪
安祖蓮娜帶子女訪泰 (圖)
溫流@SHINee傷聲帶 缺席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Kelly Clarkson愛女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