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導Malcolm Clarke擬赴中國拍片


放大圖片

■明道(左)與奧斯卡金像獎獲獎導演Malcolm Clarke(中)一起出席發佈會。胡瑋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瑋燦 上海報道)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舉辦的《荷里活直通車》發布會於昨日舉行,2014年度奧斯卡金像獎獲獎導演Malcolm Clarke、前奧斯卡評委會主席Sid Ganis、台灣男星明道等出席。

發布會上,本年度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六號女人》 (The Lady in Number 6)、首部中美合作荷里活大片《日月人魚》(The Moon& The Sun)、 美國政府獎獲獎影片《出離心》三部影片進行了預告發布。Malcolm Clarke表示,除了正在拍攝的一部關於中美關係的紀錄片《善良的天使》(The Kind Angel),今年內他還將在中國拍攝一部電影,目前正在策劃中。

明道現場擔任翻譯

Malcolm Clarke前不久在中國拍攝他的最新紀錄片《善良的天使》,該片以研究中美兩個超級大國如何互利共存,達成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新型大國關係作為命題。全片包含9個故事,其中的一個記錄了去年《變形金剛4》在中國進行的演員招募海選活動。昨晚他還會去《變形金剛4》的放映現場拍攝他的紀錄片。同時,他表示年末還將在上海拍攝一部電影,該片啟用中國演員,但Malcolm坦言不會中文,還需更多練習。

電影《日月人魚》也在發布會上作了新片預告。據總製作人龐洪介紹,該片由國際知名影星Pierce Brosnan與內地影星范冰冰領銜主演,在法國凡爾賽宮實景拍攝,創作人員幾乎全部採用奧斯卡班底。而另一部影片《出離心》則是內地新銳青年導演石頭的音樂紀錄片作品。

現場,明道不時擔任翻譯的角色,並現場獻唱為發布會助陣。他笑稱,如果Malcolm Clarke導演需要練習中文,他非常願意幫忙。

相關新聞
老婆走數 自己埋單 Chilam被妻搞到欠債 (圖)
黎耀祥自認開明父親 佘詩曼暫只愛做契媽 (圖)
盧海鵬「問候」 關楚耀視塞錢落袋 (圖)
劉以達計劃「行」馬拉松 (圖)
大忙人法拉旋風式訪滬 (圖)
鄧萃雯自認小演員難比秋生 (圖)
Mandy Lieu想拍荷里活片 JC笑言有武器防「小三」 (圖)
名導Malcolm Clarke擬赴中國拍片 (圖)
草蜢成軍29年曾被分化 蔡一傑想過單飛 (圖)
鄭文雅外遊再影泳裝寫真 (圖)
傅嘉莉盼挑戰「八婆仔」角色 (圖)
錄音室同眠斷正 小Justin翻撻舊愛Selena (圖)
《變4》北京惹官非 (圖)
相葉雅紀廣告放雪
安祖蓮娜帶子女訪泰 (圖)
溫流@SHINee傷聲帶 缺席演唱會
娛聞雜碎 (圖)
Kelly Clarkson愛女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