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壇焦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際足協:巴喀戰不涉假


放大圖片

■國際足協安全總監穆舒克。 法新社

新華社里約熱內盧21日電 國際足協新聞發言人費舍爾21日表示,對於即將在巴西利亞舉行的巴西對喀麥隆的比賽,迄今為止沒有發現任何可能會造成假球的跡象。

目前為止未發現嫌疑假球

在20日舉行的常規記者會上,國際足協安全總監穆舒克提到,小組賽未來幾場賽事發生假球的概率要高於其它重要場次,比如揭幕戰和決賽。因此,媒體紛紛猜疑他是在影射23日這一有巴西隊出場的賽事,因為一方面巴西力爭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而另一方面喀麥隆隊內訌不斷,已經確定要打道回府,這兩個因素使得這場比賽具有被操控的可能性。

針對這些傳聞,費舍爾表示,穆舒克只是談論通常現象。到目前為止,小組賽的每一場賽事都沒有假球嫌疑,國際足協十分關注賭球市場的動向,通過各種渠道獲取消息,並監視所有64場賽事的進程。費舍爾稱,國際足協對於巴西與喀麥隆的比賽監督,將與其他已被淘汰球隊參加的小組賽末輪比賽無異,不會將巴西的比賽單獨作為一個案例予以不同的監督力度。

據悉,喀麥隆儘管內部矛盾重重,但是德國籍主帥芬克對最後一場小組賽十分重視,希望能夠擊敗巴西以挽回臉面。而巴西則力爭以小組第1的身份出線,近幾日在特雷索波利斯訓練基地頻練罰球。

相關新聞
巴西預計正選陣容/喀麥隆預計正選陣容 (2014-06-23) (圖)
A組積分榜 (2014-06-23) (圖)
國際足協:巴喀戰不涉假 (2014-06-23) (圖)
巴西爭首名炮聲隆隆 (2014-06-23) (圖)
勤練罰球 破對方死守 (2014-06-23) (圖)
克羅地亞墨西哥 出線生死決 (2014-06-23) (圖)
大戰花絮 (2014-06-23) (圖)
荷蘭鬥「智」爭B1 (2014-06-23) (圖)
鬥牛兵求勝袋鼠 送別沙比沙維 (2014-06-23) (圖)
B組積分榜 (2014-06-23) (圖)
拿度:西班牙該作出改變了 (2014-06-23) (圖)
後備上陣納即建功 入球追平大哨紀錄 信高路斯德救 (2014-06-23) (圖)
球場內外:保羅普巴玩《FM》用車仔 (2014-06-23)
F組積分榜 (2014-06-23) (圖)
G組積分榜 (2014-06-23) (圖)
美斯絕殺伊朗 阿根廷苦戰出線 (2014-06-23) (圖)
波國將帥炮轟球證不公 (2014-06-23) (圖)
路維有信心晉級 (2014-06-23) (圖)
譚兆偉:德國部署走線 (2014-06-23) (圖)
球場內外:英球迷免費入聖保羅藝術館 (2014-06-2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壇焦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