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鄺美雲入股拍賣行 吳奇隆買小珠寶捂硌


放大圖片

■鄺美雲有份投資的珠寶拍賣行昨晚舉行開幕典禮,吳奇隆都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 鄺美雲出任「太陽國際拍賣行」珠寶部董事,昨晚拍賣行於中環舉行開幕典禮暨慶祝晚宴,古天樂、吳奇隆、張晉與狄波拉、丁子高均有到場出席。而熊黛林則在晚宴上化身模特兒親自演繹估值超過一億之400卡拉的紅寶石珠寶套裝。吳奇隆自言平日都有買小珠寶為女友劉詩詩製造驚喜,蜜運中的他更謂正調節工作,多了時間陪女友。戴上總值超過3千萬的私伙首飾到場的鄺美雲(Cally)表示,拍賣將於7月27日舉行並會賣336件珠寶,其中一件是她親自設計的手錶。Cally又謂拍賣會投資了很多金錢,單是昨日的晚宴就超過8位數字,惟入股多少就是商業秘密。問她男友林達文可會到場?她笑說:「不會,他近期忙於地產工作,加上今晚我不是嘉賓是來工作的,工作是不會帶另一半到場。(他可會在會上買一件珠寶送給你驚喜?)我不知道呀。」

近期調節工作多陪女友

吳奇隆則表示未知會否買珠寶給女友劉詩詩,若是買的話都不會跟大家說,不過平日都有買小珠寶為女友製造驚喜,而何時送上結婚戒指就未有計劃。他又謂與女友正調節工作中,故多了時間陪伴大家。問到可怕被指他忙於拍拖不工作?吳奇隆說:「我做夠多夠辛苦了!不同時段要做不同事,除了拍戲外還有很多幕後工作,順荇伅掍h做吧。」

熊黛林新加坡有艷遇

熊黛林(Lynn)則戴上估值逾4500萬的綠寶石亮相,至晚宴開始才會換上估值過億的紅寶。Lynn指自己都有收藏鑽石,不過是由細細粒開始,又笑言若男士送珠寶鑽石給女生很討好亦會加很多分。談到工作,她表示早前在新加坡留了三星期拍攝電影,在當地酒店亦遇到外國男生撘訕,Lynn笑稱:「他們應該得20多歲,見我身邊同事走開了便上前問我出不出外玩,我沒有答應,他們太年輕了,是否我看上去跟他們差不多大?不過自己開心便可,在香港沒可能發生,今次之後自信心回來了!」

拉姑唔知婷婷結婚計劃

至於狄波拉(拉姑)就指兒子謝霆鋒很愛煮食,自己最愛食他煮的咖喱羊,兩個孫兒就最愛食薄餅,更試過全家一起搓餅皮。另,她大讚女兒謝婷婷男友戴尚安很紳士,惟不知二人是否快將結婚,畢竟母親多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至於近日張曭蛦Q鄭佩佩狠批工作態度差,拉姑說:「不是這樣,她工作了那麼多年應該不會,但由我去說不太好。」

相關新聞
鄺美雲入股拍賣行 吳奇隆買小珠寶捂硌 (2014-06-27) (圖)
君如赴美國姨 囡囡隨行教英文 (2014-06-27) (圖)
弗爆Chilam無懼接內褲廣告 (2014-06-27) (圖)
祖藍受貴舖租影響開麵店 (2014-06-27) (圖)
沒獲邀飲咖啡Gathering 馬國明自覺真失敗 (2014-06-26) (圖)
戴夢夢劉凱欣做林建名契女 (2014-06-26) (圖)
佘詩曼親畫油畫送媽媽 (2014-06-26) (圖)
車婉婉向張叔平偷師 (2014-06-26) (圖)
王天就因癌去世 李綺雯難忘對方美食 (2014-06-26) (圖)
鄭秀文自比農夫活出新天地 (2014-06-26) (圖)
澳門嚐美食過生日 32歲Rain被過濾感情問題 (2014-06-25) (圖)
聞楊崢則避談速逃 Bosco:仲講呢齱H (2014-06-25) (圖)
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前結婚 (2014-06-25) (圖)
新戲主動咀又南 千語不用備案 (2014-06-25) (圖)
JuJu贏泰拳賽 (2014-06-25) (圖)
替身拍危險鏡頭出事 古仔拍戲會顧及安全 (2014-06-25) (圖)
免費播部分球賽已夠好 阿叻:付少少錢睇波也應該 (2014-06-24) (圖)
黃宇詩開舖賣女性內衣 志偉看好市場K本投資 (2014-06-24) (圖)
直指藝人操守違規 樂易玲擬炒Coffee (2014-06-24) (圖)
歡迎藍奕邦加盟 吳雨霏送「溫暖牌浴袍」 (2014-06-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