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君如赴美國姨 囡囡隨行教英文


放大圖片

■吳君如和老公、女兒昨日一同前赴紐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君如和老公陳可辛、8歲囡囡陳是知昨日現身機場,此行主要是君如前赴紐約出席「第13屆美國紐約亞洲電影節」,君如並獲頒發首位亞洲女星奪得的「亞洲之星獎」,之後便展開一家三口的旅程。

君如亦已準備好戰衣,是一襲高貴大方Tube Dress,她又開心說:「我會放假一個月,去紐約後,便帶個女去洛杉磯,爹](陳可辛)只可以留5日,之後他便回港忙茯偎q影《親愛的》後期。」

今次乃君如和囡囡首次一起長時間的旅行,她表示囡囡好有主見,吃什麼、穿什麼都有自己的想法。君如更獲女兒教導英文發音:「我寫了份講詞,準備到時在台上說,剛才她在車上教我點講好聽些,英國口音定美國口音較好,女兒說在飛機上和我練習。」為了陪女兒,君如不諱言推掉不少工作,縱使有所損失,她覺得這是母親的職責,不許以金錢衡量。

劉愷威被楊冪鬧太縱女兒

另第二屆「亞洲彩虹獎」電視頒獎禮昨日在澳門舉行,出席嘉賓有剛榮升父親的劉愷威、溫碧霞、宋丹丹、李晨、以及《甄嬛傳》及韓劇《繼承者們》的幕後人員等,有份入圍候選「視帝」的愷威心情靚靚受訪,分享了當爸後的心情,他說:「囡囡出世幾天後,我便要出外工作兩星期,見不到面很慘,見到他們有得抱,我卻只能透過視頻見女兒,急得哭了出來,現在會爭取時間留港陪女兒,回來後便日抱夜抱,搞到囡囡要抱茈肯睡,所以我被媽咪和太太說太縱個女,現在要狠心些,BB哭都不抱她。」

相關新聞
鄺美雲入股拍賣行 吳奇隆買小珠寶捂硌 (2014-06-27) (圖)
君如赴美國姨 囡囡隨行教英文 (2014-06-27) (圖)
弗爆Chilam無懼接內褲廣告 (2014-06-27) (圖)
祖藍受貴舖租影響開麵店 (2014-06-27) (圖)
沒獲邀飲咖啡Gathering 馬國明自覺真失敗 (2014-06-26) (圖)
戴夢夢劉凱欣做林建名契女 (2014-06-26) (圖)
佘詩曼親畫油畫送媽媽 (2014-06-26) (圖)
車婉婉向張叔平偷師 (2014-06-26) (圖)
王天就因癌去世 李綺雯難忘對方美食 (2014-06-26) (圖)
鄭秀文自比農夫活出新天地 (2014-06-26) (圖)
澳門嚐美食過生日 32歲Rain被過濾感情問題 (2014-06-25) (圖)
聞楊崢則避談速逃 Bosco:仲講呢齱H (2014-06-25) (圖)
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前結婚 (2014-06-25) (圖)
新戲主動咀又南 千語不用備案 (2014-06-25) (圖)
JuJu贏泰拳賽 (2014-06-25) (圖)
替身拍危險鏡頭出事 古仔拍戲會顧及安全 (2014-06-25) (圖)
免費播部分球賽已夠好 阿叻:付少少錢睇波也應該 (2014-06-24) (圖)
黃宇詩開舖賣女性內衣 志偉看好市場K本投資 (2014-06-24) (圖)
直指藝人操守違規 樂易玲擬炒Coffee (2014-06-24) (圖)
歡迎藍奕邦加盟 吳雨霏送「溫暖牌浴袍」 (2014-06-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