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入行廿載首度香港開騷 李玟唱《明星》 送亡父


放大圖片

■李玟以性感衣衫示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入行20年首度在港開騷的李玟(CoCo)和音樂人趙增熹前晚假會展舉行一場「李玟X趙增熹歡樂今宵」慈善演唱會,CoCo全晚傾力演出,又毫不吝嗇以性感衣衫示人,氣氛熱爆,但在唱《明星》一曲獻給從未見過、已離世的父親時,她一度激動落淚,場面感人,而當晚演唱會共籌得七位數字,成績不錯。

CoCo先以火紅色造型揭開序幕,緊接是一襲透視貼身金色閃爍舞衣,大騷長腿,其後的晚裝側邊亦是透視,她不時扭動身軀,舞姿撩人,當晚以上世紀80年代歌曲為主,獻唱《陸小鳳》時,阿熹特別為CoCo準備粉紅色的「孔雀開屏」造型,唱畢阿熹即找人將此脫下,CoCo笑說:「男人都係最鍾意幫女人除衫!」頓時令阿熹露出尷尬神情。甚少開腔的阿熹亦破例開金口,與CoCo以rap合唱,隨後陳奐仁加入,CoCo大讚阿熹rap功不錯,陳奐仁就笑他是「Rapper MC蕉」,令全場大笑,阿熹的表現贏得粉絲不少掌聲鼓勵。

譚校長拿出「自拍神器」合照

現場粉絲來自不同地方,CoCo為照顧大家,分別以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同大家溝通,這晚請來兩位重量級嘉賓,打頭陣出場是譚詠麟,二人合唱多首金曲,CoCo指校長是其超級偶像,邀請到對方前來可說夢想成真,大銀幕便放出CoCo收藏多時校長曲髮的年輕簽名相片,阿倫見到後也為之愕然,笑說:「這個爆炸頭是男是女?這個應該是我當年去台灣發展前影的,因當年溫拿是興爆炸頭和喇叭褲。」

阿倫表示很開心見證CoCo首次在港開騷,而為了紀念這重要時刻,他便拿出「自拍神器」跟CoCo、阿熹和現場觀眾合照。另一位壓軸出場的嘉賓便是葉蒨文,二人見面即錫錫多次,CoCo又指首次見到Sally時,感覺她是「女神」,心房不停怦怦跳很是緊張,Sally又分享對CoCo印象,卻無意間爆出CoCo大食,Sally笑謂:「因為要傾個騷,便第一次出來吃飯,原本要打包的食物,她話仲可以食,無問題,我未見過一個女仔食咁多洁I」引得哄堂大笑。

三姐妹同台為母親合唱

CoCo唱出《明星》時表示,熒幕上將會播出一段自己說不出口的話,內容是CoCo出世前幾個月爸爸便去世,她從沒見過爸爸一面,母親也曾說爸爸是天上一顆星星照耀茼o,CoCo亦感謝母親養育之恩,CoCo唱到中段時已忍不住落淚,場面感人,其後便邀請兩位姐姐上台合唱送給母親,亦是三姐妹首度同台合唱。到個唱尾聲時,CoCo唱出與丈夫Bruce結婚時所作的歌曲《I just wanna marry you》,大讚丈夫道:「You are a incredible man and wonderful human being!希望大家都可以搵到True Love!」並多謝繼女在其生命中出現。

及至完騷,CoCo和阿熹接受傳媒訪問,被問到為何在台上忍不住喊,CoCo直言綵排時喊得更厲害,所以一直要自己想其他事分散注意力,又知道葉德嫻在場欣賞,更加想唱好一點,但最後都喊了。阿熹指CoCo老公來了幾次探班。CoCo也希望下次可以踏上紅館舞台,最好每年都舉行這類慈善騷,帶給大家更多歡樂。

相關新聞
入行廿載首度香港開騷 李玟唱《明星》 送亡父 (2014-07-07) (圖)
親自下廚為女生煮早餐 霆鋒向圓圓奉上第一次 (2014-07-07) (圖)
許廷鏗谷脹練大隻 (2014-07-07) (圖)
官恩娜幫姨甥清「便便」 (2014-07-07) (圖)
吳千語接兩戲顯疲態 (2014-07-07) (圖)
稱發展中未拍拖 DaDa上海撐^腳 (2014-07-07) (圖)
王馨平注意飲食減病痛 (2014-07-07) (圖)
用最先進技術播波 一半女性睇過無言@盃 (2014-07-06) (圖)
「過來人」身份贈女戀愛貼士 黎燕珊慨嘆最錯嫁錯人 (2014-07-06) (圖)
尹蓁晞或找男友做經理人 (2014-07-06) (圖)
高海寧拍劇曾被刪戲 (2014-07-06) (圖)
葉翠翠追求者要過呷醋父一關 (2014-07-06) (圖)
王菀之拿男友戒指去賣 (2014-07-06) (圖)
自爆兩年前割除腸胃八粒瘤 李嘉欣驚覺瘜肉重生速動手術 (2014-07-05) (圖)
指跟意籍丈夫性格不合 Amanda S.突然宣布離婚 (2014-07-05) (圖)
松岡李那美國旅行狂掃比堅尼 (2014-07-05) (圖)
主題公園舉行煞科宴 祖藍被笑為結婚試菜 (2014-07-05) (圖)
湯唯堅稱不是「小三」 (2014-07-05) (圖)
家燕姐扮G.E.M.先捱餓 (2014-07-05) (圖)
Mr.海外成績被肯定 (2014-07-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