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希怡專注搞網店未想造人


放大圖片

■鄭希怡透露其網上生意已回本。

香港文匯報訊 鄭希怡(Yumiko)昨日到會展,欣賞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的本地時裝騷。她近日在商界大展拳腳,投資網上時裝店。談到其投資的網店,Yumiko直指現時進度還可以,但想更多元化。她娓娓道來:「我今日除了來睇新牌子,本身都有傾不同牌子,搞此生意亦得到滿足感!」問到網店生意是否回本在望,Yumiko直認已回本,不過卻有其他投資。她說:「內地朋友話上不到我的網站,現在正處理當中,電腦方面要再投資提升網站,希望內地朋友可以上到!」對於可考慮在內地搞實體舖?Yumiko強調暫想盡量做好現時的網店,未有開舖的想法。至於與丈夫的造人大計,Yumiko強調沒多想,現全副力量投入新工作當中,丈夫也沒詐型。

另霍啟山緋聞女友Lea T.則為時裝騷行貓步,Lea其中身穿一條裙中空Deep V上陣,頗為性感。Lea T.不諱言今次主要是支持一班本地設計師。對於世界盃四強今晨爆發激戰,Lea T.透露會支持明晨出戰阿根廷的荷蘭。問到有否與男性友人睇波,她說:「我有時也會和友人到夜店欣賞!」

相關新聞
當陪審員排場大擾人 麥當娜坐兩小時被勒令回家 (圖)
披頭四Ringo 74歲生日玩自拍 (圖)
東出昌大與「未來岳父」合作
Kris@EXO缺席解約調停
孔孝真負傷沖繩拍劇 (圖)
T.O.P@BIGBANG、Krystal@f(x)譜戀曲?
愛瑪華生任聯合國親善大使 (圖)
娛聞雜碎 (圖)
陳凱琳食出知名度多人請 (圖)
華仔經理人公司發聲明 否認新片招募演員
許廷鏗做主持食螺絲好尷尬 (圖)
韓模2K叫記者驗胸 (圖)
KellyJackie在家人面前也裝強 (圖)
Chilam不斷努力付出終上位 靚靚:我無嫁錯呢個人 (圖)
「東方占士甸」麥基病逝 享年79歲 (圖)
任《中國好聲音》評判 小肥包公上身 (圖)
王馨平認少跟父親傾談 (圖)
鄭希怡專注搞網店未想造人 (圖)
谷祖琳新舖開張 喜事成雙 (圖)
劉奇葆:推動創作繁榮 邁向電影強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