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迂N開拍靈異劇集 阿田扮辮子姑娘 未演已驚


放大圖片

■田蕊妮謙稱沒甚扮洃悀嚏C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Sunday扮洃》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進行錄影,薛家燕、王祖藍、鄭欣宜、楊詩敏(蝦頭)等參與。田蕊妮擔任當晚評判,她自言向來沒甚扮洃悀嚏A不過貴為視后演技了得的她,將參演無赤瘋F異劇集,並扮演辮子姑娘,可是她苦笑稱自己聽到都已好驚。

欣宜與蝦頭前晚扮演組合Twins,現場有笑指她倆是「Dins」的「阿查」和「阿蕉」,更將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唱成《明餓暗戀Gathering》,二人並即場表演側手翻。被問到是否暗寸「廁格Gathering」事件?欣宜笑指每個人都要去廁所的。

田蕊妮負責做評判,她指自己向來沒扮洃悀嚏A只試過扮其他歌手聲線唱歌。阿田透露近日忙為新劇《忠奸人》宣傳,問有否想過再奪視后?她表示一向沒有這樣的想法,不過難得有好劇本,她覺得還是把角色做好。

而之後阿田將參演靈異劇集,她指自從《大鬧廣昌隆》後,無角]少了拍鬼故事,她會參演其中一集更是扮辮子姑娘,她苦笑自己聽到都好驚。

小挩ヵ爸鄖g野拉傷

阿田讚賞扮容祖兒(Joey)的陳嘉佳(小恁^,以前合作拍劇未曾見過她蚨簳限m,原來她穿起來雙腿尚算纖幼。小悃瓣ˇ嶀葖_犯到容祖兒,她笑說:「我覺得自己都幾靚,但不搞哪有得笑!」而她在扮演前有問張致恆,對方叫她扮單純應會幾似,不過也要學祖兒跳舞般狂野和性感,可是她卻拉傷了大腿,就連上廁所也坐不下來。

相關新聞
澄清秋生沒在片廠鬧人 黎耀祥演得瘋癲似鎮宇?? (圖)
張達明否認癌病復發 (圖)
沈卓盈負傷玩遊戲 (圖)
未雨綢繆防衰老 張家瑩勤做運動 (圖)
陳柏宇未為造人作準備 (圖)
王敏奕獲男友支持減肥 (圖)
稱四年內遭不定期家暴 可嵐在兒子面前裝開心 (圖)
無迂N開拍靈異劇集 阿田扮辮子姑娘 未演已驚 (圖)
積極練出馬甲線 心悠或出寫真「騷哥利」 (圖)
霆鋒祖名柯震東篤波宣傳
楊采妮評電影獎 見佳作難取捨 (圖)
尹蓁晞澄清未婚得陳偉成信任 (圖)
強調真愛沒年齡界限 鄭敬基跟瑪姬交往成謎 (圖)
香港明星足球隊 長春探望殘疾童 (圖)
《哈利波特》奸角首領行山暴斃 Dave Legeno曝屍死亡谷
相隔32年再來港 五輪真弓讚徐小鳳 (圖)
Heidi Klum向Katy Perry「集郵」
明珠台送你《神盾局特工》限量版禮品 (圖)
孫浩英疑濫藥
川榮李奈@AKB48再上台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