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胞胎男模 一「模」一樣


放大圖片

■趙建強與趙建偉結伴行貓步。網上圖片

「有一次巡演有十天,我有三四天去不了。我弟就去了,也沒有被發現。」河南雙胞胎男模中的哥哥趙建強笑荍i訴記者。以「一模一樣」為特色標籤,河南唯一一對雙胞胎男模趙建強與趙建偉廣受歡迎。他們都希望有一天能走上米蘭時裝周,實現夢想。■本報記者 劉蕊、實習記者 李維 鄭州報道

趙建強與趙建偉2008年起做兼職模特,進入模特圈前,兄弟倆都是製作西餐的廚師。二人某日逛街時被模特公司的經紀人發現。與他們簽約的吳總說,在全國有雙胞胎女模,但是雙胞胎男模還很罕見。當時遇見他倆,就是看上了雙胞胎這個特色。

盼赴米蘭 互督互勉

「雙胞胎這個身份是他們引人注目的地方,並且他倆的形象氣質不錯,工作很勤奮也很用心。」吳總說。因為有雙胞胎這個特別標籤,走秀時,兄弟倆經常會被安排在首秀,而且衣服都是根據他們的特點量身定製。

兩人目前在河南已小有名氣。據介紹,最初兩人走秀只有80元出場費,但是現在已經翻了十幾倍,最多的時候一場能達到2,000元,且需要提前幾個月預約才能請到兄弟倆。外出巡演對於兄弟倆也是常事。有時候,如果其中一人接到巡演邀請但臨時有事,兄弟倆則會互相做替身。

儘管保持體形是每個模特的「必修課」,但趙建強與趙建偉兄弟倆為了保持一樣的身材,必須相互監督。如果其中一個人不想鍛煉,或者特別想吃一些「禁忌食物」,另一人就會馬上制止。也就是在相互監督和鼓勵下,雙胞胎兄弟倆才不斷堅持到現在。

在採訪最後,趙建強和趙建偉兄弟倆說出了一直埋藏在他們心中的願望,就是想成為一名專職的模特,希望能夠走上米蘭時裝周,這也是每一個模特的夢想。

相關新聞
雙胞胎男模 一「模」一樣 (2014-07-15) (圖)
清朝千九呎大宅 六品官年薪可買 (2014-07-15) (圖)
陝 西外國生學皮影戲 讚豬八戒可愛 (2014-07-15) (圖)
冏言冏語:球迷「馬後炮」漢字隱藏世盃四強 (2014-07-15) (圖)
「錯覺隉v (2014-07-15) (圖)
「反扒好司機」妙計擒賊 (2014-07-14) (圖)
溫暖人間:父子沿大運河騎行 日寫千字遊記 (2014-07-14) (圖)
怪趣:母雞「代理媽媽」孵60小孔雀 (2014-07-14) (圖)
男子再釣「鯰魚精」重16公斤 (2014-07-14) (圖)
「數字國畫」郵票繪傳統戲曲 (2014-07-14) (圖)
觀景台跳「扭腰舞」 (2014-07-14) (圖)
吐痰脫鞋扔垃圾 巴士三大惡習 (2014-07-13)
尼姑庵否認招聘 稱補貼只夠買牙膏 (2014-07-13) (圖)
曹操相貌還原 7支後裔跨千年首聚 (2014-07-13)
雲南:特大「靈芝」直徑1米如雨傘 (2014-07-13)
女博士以暴制暴治療自閉童 (2014-07-13)
四川:千年銀杏「樹精」遭雷劈腰斬 (2014-07-13)
怪趣:博物館似「方便麵桶」遭市民調侃 (2014-07-13)
老人衫縫二維碼 社區新招防走失 (2014-07-12) (圖)
導遊變身足球寶貝 (2014-07-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