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旅遊風光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遊行:小小航海家「郵」學團


放大圖片

■郵輪上邀來技藝高超的表演者。

暑假開始了,你會與子女到哪兒玩樂呢﹖最近,筆者發現麗星郵輪旗下處女星號趁今個暑假,與由星級領袖葉文輝(啤梨)成立的啤啤熊藝術中心及多個親子團體合作舉辦「小小航海家」,為親子們帶來寓學習及旅遊於一身的海上「郵」學團,在7至8月暑假期間展開3夜及6夜的親子台灣之旅,由香港出發暢遊高雄及台中(4天3夜),或高雄台中及基隆(7天6夜)。

在處女星號上,小朋友們可投入各式派對、小小手工藝工作坊、做個小廚神、兒童電影欣賞及不同類型的遊戲,亦會安排小小航海家從展覽館參觀神秘船長室,擴闊小朋友對航海及郵輪歷史的知識。當月生日的小朋友更可來個海上生日慶祝,與其他生日小朋友一同切蛋糕及接受船員祝賀。此外,還會帶小朋友們探索排水量達75,338噸的處女星號及服務船上所有餐廳的巨型廚房。小朋友們更有機會親親船長及盛裝參加兒童船隻晚宴。屆時父母可選擇與小朋友一同參與活動,或於小朋友參與小小航海家活動時自行享受二人世界之樂,只須準時到指定地點接回小朋友便可。

在各小小航海家航次中,亦可免費欣賞最新上演的《阿特蘭提斯之石》,帶你進入傳說中的神秘世界,表演匯聚多位世界級藝人,如來自美國阿拉斯加的小提琴手Bryson Andres、來自中國的少林功夫大師、來自俄羅斯的Pantera Duo及烏克蘭雜技團的Trilogy等。此外,歐洲頂尖幻術高手Vincent Vignaud將參演魔術秀《魔幻》,將馬戲的元素融入他的幻術表演,為大家呈獻一個結合音樂、舞蹈及舞台效果的大型魔術表演。■文:雨文 圖︰梁上人

相關新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刺激動感 日夜遊憩 (2014-07-17) (圖)
自遊行:小小航海家「郵」學團 (2014-07-17) (圖)
揭開綠島的神秘面紗這個「監獄」美麗又有趣 (2014-07-10) (圖)
「綠島燈塔」婚紗照聖地 (2014-07-10) (圖)
玩潛水浸溫泉 (2014-07-10) (圖)
綠島景點多而精美 (2014-07-10) (圖)
貼錢做「監犯」 (2014-07-10) (圖)
前往綠島的交通: (2014-07-10) (圖)
剎那美景 (2014-07-10) (圖)
柬埔寨暹粒新玩法 感受愛心之旅 領悟高棉微笑 (2014-07-03) (圖)
自遊行:到新加坡看夜間賽車 (2014-07-03) (圖)
剎那美景 (2014-07-03) (圖)
鹿港田尾趴趴走 漫遊古寺廟 騎鐵馬賞花 (2014-06-26) (圖)
?那美景:鳥瞰夏日「西藏江南」 (2014-06-26) (圖)
逛懷舊老街 (2014-06-26) (圖)
解密龍山寺 (2014-06-26) (圖)
媽祖相輝映 (2014-06-26) (圖)
騎車遊田尾 (2014-06-26) (圖)
自遊行:遊巽寮灣亞婆角 看紅樹林觀古寺 (2014-06-26) (圖)
旅遊資訊:帝王公主號全球首航 展開地中海全覽之旅 (2014-06-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旅遊風光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