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tephy爆小方腹肌減半 小肥伊館開個唱輕鬆


放大圖片

■小肥宣布開個唱圓夢,獲Paco及鄧麗欣等人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入行七年的小肥( 徐智勇 )終於達成開個唱夢想,將於8月29日假伊館舉行首個演唱會,昨日的記者會上獲好友鄧麗欣Stephy現身撐場,並送上印有方力申八舊腹肌的紙版為小肥打氣,不過,黃柏高(Paco)就唱反調,知道小肥不能操出多舊腹肌,所以送上熊啤啤,要小肥返回現實中,場面搞笑。

小肥的處男個唱並非踏上紅館舞台,對此,他沒有失望,自言是個會給自己壓力的人,一開便是紅館,會有很大壓力,當初Paco說在紅館開時都有「淆底」,如今可說是釋懷,減輕了壓力,當是為登上紅館前熱身。問他會否操到小方的弗爆身形,他表示這不是主旨,只是噱頭,因剩下個多月時間應該操不到,兩星期前開始跑步練氣,吃得清淡,出騷時會弗一點,到時操埋雙腿,可以茪皝s邊(內褲),有好身形不妨一露,呃人就唔好喇。

Stephy網上賀基仔結婚

而Stephy在後台時跟小方的爆肌紙版影相,大家取笑她可以影到真人,Stephy即說:「無鱁捸A好難keep,見他水都不能飲,真的很慘。現時已經開始歸位,八舊可能得番四舊,唔好去到一舊,其實他都有保持做運動,只是不及之前勁。」Stephy都有努力健身,隔日便會跑步,笑言不可以輸蝕給對方,但暫時未練到馬甲線,至於事業線就算了吧,不會練到。

Stephy表示有機會都會騷身形,但不會刻意,「現時都放得很開,性感定義最緊要是靚和有藝術感覺,自知沒賣肉的本事,相信小方不介意我性感,因他同樣喜歡藝街,只要是靚便會欣賞,也不理我性感。(再出寫真?)夾雜文字的可以考慮,純相集寫真都做過,想試其他新事物。」

曾經跟古巨基傳過緋聞的Stephy,也有透過社交網恭喜基仔結婚,若然基仔請她飲會出席嗎?Stephy估計基仔不會大搞,不過請到便會去,問她不怕緋聞尷尬?她說:「咁多年都完全忘記傳過緋聞,太耐大家都唔記得,絕不尷尬,他們這麼多年,會恭喜他們。」

相關新聞
「舊愛」登報向高聖遠挑機 發福周迅直言努力追B (2014-07-18)
Stephy爆小方腹肌減半 小肥伊館開個唱輕鬆 (2014-07-18) (圖)
傅穎否認沒新話題再寫書 (2014-07-18) (圖)
陳茵媺堅持湊仔不假手於人 (2014-07-18) (圖)
蔡卓妍為食物銀行出力 (2014-07-18) (圖)
謝霆鋒高圓圓紐約街頭激吻 (2014-07-18) (圖)
龔嘉欣儲錢買姑婆屋 (2014-07-18) (圖)
復工見記者緊張咬手指 李心潔除下婚戒 (2014-07-17) (圖)
跟伊健鴛鴦共浴 娜姐打底褲遭取笑 (2014-07-17) (圖)
林建名未與何傲兒聯絡 (2014-07-17) (圖)
黃智賢被劇本感動眼濕濕 (2014-07-17) (圖)
Jeana被導演投訴貨不對辦 (2014-07-17) (圖)
謙仔想裸曬令膚色更均勻 (2014-07-17) (圖)
暑假全家人出埠旅行 陳慧琳不用追女箍老公 (2014-07-16) (圖)
《我們的天空》取材真實 反思如何追求健康的社會 (2014-07-16) (圖)
下月為兒子中曦搞生日會 郭晶晶堅持餵母乳 (2014-07-16) (圖)
陳茵媺為兒子當白老鼠 (2014-07-16) (圖)
李詩韻投資有道成小富婆 (2014-07-16) (圖)
華仔為梅艷芳銅像題字 (2014-07-16) (圖)
鄭俊弘寄語考生放鬆 鍾嘉欣稱曾盡力已無憾 (2014-07-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