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屬偏遠島嶼孌童 用少女換食物


英國繼揭發有大批政客涉嫌孌童後,海外領地之一的英屬聖赫勒拿島亦被揭發存在嚴重兒童性侵、家庭暴力和性剝削問題。英媒形容性侵兒童已成為當地「文化」,居民習慣將少女當作貨物以換取食物,又將青春期視作少女是否「可享用」的象徵,島民甚至認為性暴力是正常的事,行為及思想均令人髮指。

聖赫勒拿島位於非洲西岸對開1,200哩,是全球最偏遠島嶼之一,島上缺乏自然資源,只有3,800人居住,超過90%公共開支由英國公帑支付。

年幼遭性侵 長大變容忍

慈善組織「露西費思富爾基金會」兩名專家早前訪問逾50名島上居民,包括警員、外交官、學生等,發現當地社會竟能容忍性侵犯。

專家發現島上有「隨意形式的賣淫」,女性事後會收到食物和物品。許多年長女性小時候曾遭性侵犯,如上學途中被強姦,令她們不認為孩子被性侵犯有問題,甚至覺得如果施暴者未有使用暴力已很好。

專家亦訪問聖赫勒拿島附近一個有英軍駐紮的島嶼,發現駐當地美國空軍會以少女為「獵物」。在聖赫勒拿島開設酒店的威爾莫特擔心,當地機場於2016年啟用後會帶來外地孌童癖患者。

專家提出28項建議,包括取消由陪審團裁決性罪案,因為居民不願將犯罪者入罪,甚至視受害人為淫婦。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史上最嚴重同類空難 烏俄邊境導彈擊落馬航客機 全機295人罹難 (圖)
「山毛櫸」地對空導彈
半年內第二次事故 1977年劫機百死
烏指俄擊落領空內戰機
美股直擊:客機遭擊落金價飆1.3% 美股中段跌60點
美「最嚴厲」制俄 謀挫能源金融軍工巨頭 (圖)
以轟炸加沙海灘 4小兄弟慘死 (圖)
泰晤士河觀光船撞駁船4傷
支援世越號救援 韓消防直升機墜鬧市 爆火球5死 (圖)
釜山地鐵起火 400人疏散
英屬偏遠島嶼孌童 用少女換食物
墨國收容所勒索家長 禁錮兒童性侵
美再查出逾300瓶被遺忘病原體
印度萬年壁畫 疑證外星人來訪
圖看世界:玩命辣媽 (圖)
夢幻客機變戰機 花式表演
機師險降落 座頭鯨身上
潛泳2分半鐘 長氣女破紀錄
貓躉卡牆 萌殺貓迷
微軟大裁員1.8萬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