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台辦:「台前途決議文」行不通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議該黨前日(20日)召開的「全代會」不處理「凍結台獨黨綱」提案,並聲稱該黨所謂「台灣前途決議文」主張的「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已經是台灣人最大的共識」,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日表示,「台獨」是沒有出路的,想以所謂「台灣前途決議文」來處理兩岸關係也是行不通的。

發言人說,「台獨」違逆歷史潮流,損害兩岸同胞利益,背離台灣主流民意,破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我們反對『台獨』的立場是堅定的、不可動搖的」。民進黨只有放棄「一邊一國」的「台獨」主張,才是順乎民意的正確抉擇。

相關新聞
竹聯幫堂主筵席遭轟7槍亡 (圖)
麥德姆今撲島 東部料現豪雨 (圖)
國台辦:「台前途決議文」行不通
江西書記訪台 近百鄉親接機 (圖)
陸資赴台半年急減兩成六
話你知:竹聯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