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習近平向遇難台胞致哀


放大圖片

■出事客機乘客的家屬焦急趕到高雄機場了解狀況,痛哭流涕。 新華社

據新華社電 正在拉美地區訪問的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得悉台灣一架客機失事造成重大人員傷亡,深感痛心,他專門要求國務院台辦即向台灣有關部門轉達他本人和大陸人民對遇難者的深切哀悼、對其親屬的誠摯慰問。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對事件高度重視,立即啟動應急機制,通過多種渠道向台灣方面了解核實情況。張志軍主任向台灣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轉達了大陸方面對罹難同胞的沉痛哀悼和對其家屬及受傷同胞的親切慰問,並表示,如台灣方面有任何需要,大陸方面願全力提供協助。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23日晚也向台灣海基會發函,對罹難台胞表示哀悼,向其家屬和受傷台胞表示慰問。

相關新聞
台客機澎湖墜毀 47人罹難 (圖)
習近平向遇難台胞致哀 (圖)
特寫:機師家屬泣訴:誰還我弟弟? (圖)
失事復興航機資料
過去20年台四宗嚴重空難
復興航空
ATR-72機型
小資料:馬公島有「風櫃」之稱 (圖)
麥德姆攜暴雨橫掃 閩台航線悉停 (圖)
藍五縣市臨分裂 「九合一」堪憂 (圖)
台軍工企上市 民營化攻陸市場
江宜樺:若無服貿 台10年垮掉
傳與秘書不倫戀 「勞動部長」斥捏造事實 (圖)
平潭設10億基金扶持台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