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粉嶺聯和墟地皮下月招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政府持續推出地皮供應,地政總署昨日公布下月15日,將公開招標粉嶺聯和墟聯興街、和豐街與聯盛街交界地皮,截標日期9月26日。據資料顯示,地皮面積約30,441方呎,最高可建樓面為20.99萬方呎,包括將由買方興建的公眾停車場樓面面積。項目設限量條件,日後提供單位數目不得少於250個。

翻查資料,政府最近剛就聯和墟土地向城規會申請放寬發展密度至6倍,單位增加約41伙。據當時文件提及該地將來要興建一個提供100個車位的公眾停車場,估計樓面約7.25萬方呎,住宅樓面約13.31萬方呎,以此計算單位的平均面積約538方呎。

中原專業服務有限公司總裁黎堅輝表示,近日新界區地皮招標反應一般,故預料發展商出價方面亦會相對保守,初步預計該地樓面呎價2,500元。

相關新聞
三大盤3700伙下月搶攻 (圖)
計劃8月推售大型新盤 (圖)
易位紐約:港或失舖租全球最貴寶座
今晚開售:城中匯收130票超3倍 (圖)
泓景臺呎價1.4萬破頂
粉嶺聯和墟地皮下月招標
地建會今談補地價仲裁
香港名氣街系列:荷李活道新印象 後顧港史 前瞻文藝 (圖)
揮之不去 老店情懷 (圖)
活化保留靈魂 (圖)
樓市八卦陣:談荷李活道「煞」「氣」
按揭熱線:定息按揭是否可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