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發哥拍戲同惹榴槤禍 家輝下體遇襲險漏水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晶監製、劉偉強導演之《賭城風雲2》於泰國進行外景拍攝,近日集中拍攝周潤發及張家輝二人逃難到曼谷的戲分,發哥更因為太過投入演出而遭榴槤割傷手,家輝則慘被劉偉強將榴槤強塞到其瓣U險釀意外。

發哥與家輝在曼谷為《賭城風雲2》拍外景已有超過兩星期,日前趕拍一場發哥尋找拿蚍た祖滷i家輝的逃難戲到一個山寨賭場,卻遭到泰國變性人演員Poyd飾演的賭場女主持人帶領十數名大漢持刀追斬,最後家輝戲中四歲女兒王詩齡(曾參演《爸爸去那兒》)被擄走,發哥與家輝即坐蚨☆榴槤的貨車去追捕。

Poyd讚發哥英俊

就在拍攝過程中,發哥因配合劇情講他被蜜蜂圍攻要揚手撥開時,由於車子開動中不停搖晃,發哥左手不慎打中榴槤割傷拇指及食指,拍完該場戲後發哥要以藥棉止血並貼上膠布。不過在度位拍這場戲時倒發生了個笑話,話說發哥與家輝齊齊「腿張開」坐到載滿幾十個榴槤的車上,劉偉強為怕穿崩,一手將個榴槤塞進家輝胯下位置,嚇得家輝大叫:「嘩,小心點呀,拮穿了漏水,你賠不賠得起!」發哥見狀即為家輝遞上護墊認真細心周到,但家輝在榴槤山上挺高屁股攝上護墊時都面容扭曲表現得好痛苦。

而在等埋位時,劉偉強因手部舊患召來按摩師鬆骨,發哥與家輝則在旁忙於對戲,發哥見家輝好緊張,便安撫他說拍喜劇不用太大壓力,家輝直認跟發哥合作壓力很大,以致在曼谷沒一晚睡得好,拍完回港真要睡場好覺。此時,變性人Poyd剛拍完其戲分坐車離開,各人起哄叫她回來合照,但Poyd一來到,家輝即彈開推紞oyd坐到發哥身旁並抵死地說:「我試過晒,我試過好,梗益前輩!」發哥反應更快笑說:「叫周太來試鴷!」而Poyd也識做大讚發哥handsome guy,發哥搞笑說:「我不是住新界呀!」

當日拍畢所有戲分,發哥召集了所有台前幕後包括來探班的老闆于冬及老闆娘金巧巧熱熱鬧鬧大合照留念,晚飯時更相約了同在曼谷拍外景的《殺破狼2》老闆黃柏高及古天樂聚首一堂。

家輝想再拍驚慄片

另家輝首次執導的《盂蘭神功》衝破千萬票房,成為千萬大導,家輝坦言知道也很高興和感到鼓舞,不過仍覺得自己尚有很大進步空間,且本來他只打算做一次導演就夠,但現外間傳來好反應,他就想挑戰自己再拍一部驚慄片,因這次《盂》片入不到內地市場,為控制成本他只好不收導演費又減了片酬,他希望下一部戲能夠讓內地觀眾都欣賞得到,並答謝吳家麗和劉心悠的落力演出。

相關新聞
與發哥拍戲同惹榴槤禍 家輝下體遇襲險漏水 (2014-07-26) (圖)
CL@2NE1親切向粉絲送飛吻 (2014-07-26) (圖)
周永恆親教女兒唱歌 (2014-07-26) (圖)
陳蕊蕊「胸」贏王敏奕 (2014-07-26) (圖)
《海瑞鬥嚴嵩》暗喻時弊 (2014-07-26) (圖)
沈震軒與AsOne跳舞快閃 (2014-07-26) (圖)
被高層「照肺」無限期停工 馬賽憂仍有片流出 (2014-07-25) (圖)
欣宜讚何遠東扮相最似肥姐 法拉考慮返無貝蝻@ (2014-07-25) (圖)
湯唯認已與金泰勇瑞典行禮 (2014-07-25)
翠如孖男友遊大馬後失聲 (2014-07-25) (圖)
蕭正楠否認借馬航空難示愛 (2014-07-25) (圖)
G.E.M.公司擬法律追究造謠者 (2014-07-25) (圖)
克勤笑稱表演物件記名 Kelly試過跳舞太激跌假髮 (2014-07-24) (圖)
艷舞片流出 網上瘋傳 馬賽報警擬法律追究 (2014-07-24)
何傲兒自言拍片會小心 (2014-07-24) (圖)
袁潔儀恨生B鄭伊娜介紹中醫父 (2014-07-24) (圖)
衛詩雅難接受姐弟戀 (2014-07-24) (圖)
千語渴望置業 未打算披嫁衣 (2014-07-24) (圖)
徐若瑄發福 澄清未有喜 (2014-07-24) (圖)
「偷食」事件後成功箍煲 盛品儒有意明年結婚 (2014-07-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