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卓羲指秋生改對白前會講明


放大圖片

■亞男報復陳智燊時,把在旁的吳卓羲、安仔也嚇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晉安、吳卓羲、田蕊妮、商天娥、李亞男及陳智燊等昨日到葵芳為劇集《忠奸人》宣傳造勢。眾人玩遊戲時以亞男玩得最樂極忘形,打排球時差點走光之餘,到被安排跟阿田坐在橡皮艇上,由陳智燊拉茖垣氶A陳智燊竟一把將她們拉得超快,嚇得兩人花容失色,亞男隨即要求陳智燊調轉成座上客報復,其兇狠樣也令大家十分驚訝。

吳卓羲很開心劇集口碑不錯,提到《衝上雲霄》電影版快將開拍,吳卓羲直言有收劇本,惟適逢正在趕拍新劇《梟雄》,未知會否撞期。又說到跟黃秋生合作,可有被對方責罵?吳卓羲直言起初大家都有點怕秋生,但後來就變得他令後輩們沒那麼緊張:「佢又無鬧過我,聚埋一齊大家有種從容感覺。(但話佢會自己改對白?)都係得幾句,佢會對稿時講明,我都學到唔少洁C」此外,談起緋聞女友馬賽有豔舞短片流出,吳卓羲表示不作回應,也寄語她能向前看。

剛從泰國旅行返港的安仔,提起他因指無谷h「膠劇」,即使放假都被要求解畫,安仔不諱言有嚇倒他:「可能係溝通上嚜~會,無論係善意、惡意評論我都接受,有反應又好過無反應,好彩公司會畀個平台解釋。」

至於阿田透露丈夫杜汶澤將會去星馬工作一個月,由於最近大家放假而朝夕相對,所以都有不捨。

相關新聞
藝術大師即場畫型仔畫像 城城興奮視無價寶放床頭 (2014-07-28) (圖)
「左麟右李」重返濠江 阿倫想趁機贏大錢 (2014-07-28) (圖)
論婚姻與現實 Sammi:接受彼此不完美 (2014-07-28) (圖)
吳卓羲指秋生改對白前會講明 (2014-07-28) (圖)
張可頤靠血拚減壓 姜大偉否認收曖昧短訊 (2014-07-28) (圖)
呂良偉兒子想入娛圈 (2014-07-28) (圖)
家燕助港澳少年闖大中華音樂平台 (2014-07-28) (圖)
陳茵媺被誤會為BB棄愛貓 陳豪:外界反應激烈 (2014-07-27) (圖)
Kary買百萬跑車 沒向樂仔取經 (2014-07-27) (圖)
密照事件被重提 連詩雅少回想舊事 (2014-07-27) (圖)
亞視推新音樂節目 柳妍熙爭取曝光率 (2014-07-27) (圖)
Jeana稱沒拍過艷照 醉後只睡很安全 (2014-07-27) (圖)
欣宜望Eason 別退出樂壇 (2014-07-27) (圖)
王梓軒與逾百名青少年合拍MV (2014-07-27) (圖)
與發哥拍戲同惹榴槤禍 家輝下體遇襲險漏水 (2014-07-26) (圖)
CL@2NE1親切向粉絲送飛吻 (2014-07-26) (圖)
周永恆親教女兒唱歌 (2014-07-26) (圖)
陳蕊蕊「胸」贏王敏奕 (2014-07-26) (圖)
《海瑞鬥嚴嵩》暗喻時弊 (2014-07-26) (圖)
沈震軒與AsOne跳舞快閃 (2014-07-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