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仱雲集粵樂曲藝總會周年晚會 羅艷卿年近90歲中氣十足


放大圖片

■卿姐、吳君麗、任冰兒、謝雪心、陳笑風以及楊麗紅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久沒露面的羅艷卿(卿姐)、吳君麗、任冰兒、謝雪心、陳笑風、薛家燕以及董驃太太兼主席的楊麗紅,昨晚出席《香港粵樂曲藝總會周年晚會》,仙姐對粵劇發展仍不遺餘力,特以任白基金名義捐出10萬元予總會,以示支持粵劇,而楊麗紅成立總會目的也是為推廣粵劇,把粵劇藝術發揚光大。

卿姐自言在今個農曆9月便踏入90歲生日,前晚見她精神奕奕,中氣十足,她透露之前跟胞兄居於三藩市,近年因兄長離逝,自己便回流香港定居,畢竟香港有很多朋友。熱愛粵曲的她,隨茼~紀增長,現時已沒有操曲,她笑謂:「咁老唔唱喇,已沒氣唱。」至於90歲會否搞大壽,她表示不會了,現時生活愈簡單愈好。談到生日願望,她想身體健康,世界和平、大家有工做,而她平時的養生之道也很簡單,主要是少吃肉,晚餐吃得少一點。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在台前演出的譚倩紅,她表示有人接洽過,但因年紀大怕應付不來而拒絕,間中會接演比較輕鬆的登台騷,好似9月會到澳洲登台,順道留下來旅行休息。

相關新聞
黃偉坤大型交響樂粵曲演唱會 集粵曲獨唱對唱組曲多種演出 (圖)
龍玉聲瓊花女新配搭 (圖)
戲曲視窗:二十年代粵劇在上海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挾金秀賢表弟之名闖娛圈 Zion@N-Sonic未有壓力 (圖)
市村正親確診胃癌 太太篠原涼子支持渡難關
Lily Allen扮被捕 澳洲警方展內部調查
《網戀》探討新科技禍害 (圖)
LAY@EXO家鄉開騷感興奮
Liam Payne@1D自貼裸照益街坊
Ian Somerhalder 咀Nikki Reed爆戀情 (圖)
娛聞雜碎 (圖)
黃曉明反串白髮魔女變毒舌 范冰冰被笑當年腰粗 (圖)
孫燕姿視莫文蔚為女神 (圖)
官恩娜想挑戰設計婚紗 (圖)
《杜老誌》明年初三度公演 (圖)
紅仱雲集粵樂曲藝總會周年晚會 羅艷卿年近90歲中氣十足 (圖)
現代滬劇《挑山女人》《茶花女》8月香江獻演 (圖)
「爺孫戀」變「兒子戀」 何傲兒認撻茤P子揚讚筍盤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