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霖自爆離婚因遭家暴


放大圖片

■右起:羅霖、伍詠薇與Maria Cordero加盟成為生物醫療集團股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霖、Maria Cordero(肥媽)與伍詠薇等昨日於九展出席《創健生物醫療集團開幕禮》,即場宣布三人加盟成為集團股東。羅霖席間更突然自爆當初與前夫劉坤銘離婚全因曾遭家暴,惟細節上卻不願透露。

成為股東的羅霖指這數天既開心又感觸,接茷K突然自爆曾遭家暴,更嗚咽說:「這兩年我問心無愧,這段時間的困擾是有人毀謗我,誤導了小朋友的心理,其實真正離婚的原因是家暴,發生過一次。(嚴重程度?)不說了,我只想心靈上有個了解,和小朋友過新生活。」羅霖又謂不想嚇倒小朋友故沒有報警,不過事件發生時兒子們都有跑出來看發生何事。

提到有傳她離婚是有第三者,羅霖就指交際應酬很正常,惟不知有如此多攻擊。她續言這兩年來很努力工作,對朋友們的支持大為感謝,亦希望小朋友情緒不要受影響。問到為何事隔兩年多才把家暴一事說出?羅霖解釋稱:「早前都想和他打個招呼,不過他不理我,希望事情告一段落,我們的關係已非常惡劣。(可怕報道出街後小朋友因家暴事件憎恨爸爸?)我不想他們知道這件事,但希望他們知道真正發生甚麼事,不再受不正確信息影響。」

伍姑娘小心選擇醫學美容

至於肥媽與伍姑娘則分別於身體提出脂肪作保健及研製護膚品之用,這次將自己的人脈投資其中的肥媽表示由於膝頭軟骨日漸磨損,稍後會將其脂肪修補,她笑說:「若不是就要放入鋼片,我又不是Iron Woman。」

另外,陳淑蘭早前接受訪問透露曾因打Botox時發生醫學問題,出現口齒不清及呼吸困難現狀,更險有生命危險,伍姑娘說:「我認識蘭子,但沒有問及此事,我未發生過美容問題,自己較小心,以科技都是微調。」

相關新聞
「爺孫戀」變「兒子戀」 何傲兒認撻茤P子揚讚筍盤 (2014-07-29) (圖)
「扮洃妖炕v家燕不輸給祖藍 (2014-07-29) (圖)
羅霖自爆離婚因遭家暴 (2014-07-29) (圖)
楊思琦接受母女檔拍廣告 (2014-07-29) (圖)
馬國明讚秋生友善 苟姑娘暗示等人追 (2014-07-29) (圖)
莊思敏擬執導 不找葉念琛幫忙 (2014-07-29) (圖)
藝術大師即場畫型仔畫像 城城興奮視無價寶放床頭 (2014-07-28) (圖)
「左麟右李」重返濠江 阿倫想趁機贏大錢 (2014-07-28) (圖)
論婚姻與現實 Sammi:接受彼此不完美 (2014-07-28) (圖)
吳卓羲指秋生改對白前會講明 (2014-07-28) (圖)
張可頤靠血拚減壓 姜大偉否認收曖昧短訊 (2014-07-28) (圖)
呂良偉兒子想入娛圈 (2014-07-28) (圖)
家燕助港澳少年闖大中華音樂平台 (2014-07-28) (圖)
陳茵媺被誤會為BB棄愛貓 陳豪:外界反應激烈 (2014-07-27) (圖)
Kary買百萬跑車 沒向樂仔取經 (2014-07-27) (圖)
密照事件被重提 連詩雅少回想舊事 (2014-07-27) (圖)
亞視推新音樂節目 柳妍熙爭取曝光率 (2014-07-27) (圖)
Jeana稱沒拍過艷照 醉後只睡很安全 (2014-07-27) (圖)
欣宜望Eason 別退出樂壇 (2014-07-27) (圖)
王梓軒與逾百名青少年合拍MV (2014-07-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