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N-Sonic以BIGBANG為奮鬥目標


放大圖片

■N-Sonic舉行新專輯簽唱會,吸引過百名粉絲逼爆現場。 李嘉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嘉嘉)韓國男子組合N-Sonic昨午假圓方廣場唱碟舖舉行新專輯《Reset》簽唱會,吸引過百名粉絲迫爆現場。六子甫出場隨即令粉絲陷入瘋狂狀態,在台上被問到對香港有何深刻的印象?他們均異口同聲表示表演時見到香港粉絲對自己的支持,印象非常深刻。席間他們又即場演繹了歌曲《Crazy》的國語版,然後再獻唱大熱歌曲《Pop Beyond》。其間Zion更大晒廣東話:「我]預備驉mPop Beyond》,多多指教。」五子又向粉絲示愛,令粉絲High爆!隊長J-Heart更一度半脫掉外套,再一次讓粉絲看得熱血沸騰,表演完畢後五子與粉絲簽名及拍照。

N-Sonic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對香港粉絲有何感受時,隊長J-Heart表示:「好開心見到粉絲們如此熱情地支持我們,我們會繼續做好N-Sonic報答粉絲的支持。」他們又表示稍後會到中國舉行宣傳活動,隨後便會再度來港會粉絲。今次新專輯以《Reset》命名,他們解釋碟名有重新開始的意思,因為在新碟中他們翻唱了兩首歌曲,而該兩首歌曲亦加入了一些新元素。他們又表示知道BIGBANG在香港非常受歡迎,他們會以此為奮鬥目標。Zion亦感謝表哥金秀賢在他仍是練習生的時候給予不少鼓勵,又表示現在他與金秀賢的名字經常被連在一起,希望自己不會為金秀賢帶來困擾。

相關新聞
10月再襲港 《RM》主持:我愛香港! (圖)
開騷耍醉拳 中川翔子唱廣東詞送驚喜 (圖)
Alicia Keys晒大肚宣布有喜
小Justin網上寸奧蘭度
泫雅經理人公司為抄歌道歉 (圖)
N-Sonic以BIGBANG為奮鬥目標 (圖)
娛聞雜碎
祝福高圓圓新婚玩幽默 霆鋒:難關剛開始 (圖)
溫碧霞生日行善 (圖)
張慧儀教仔有獨門秘方 (圖)
梁漢文有信心新碟賣贏陳奕迅 (圖)
林德信出騷媽媽做神秘嘉賓 (圖)
萬綺雯蔡瀚億 分享閱讀心得 (圖)
香江明月夜:老生何澍 武生奚中路 京劇優秀人才 (圖)
盼外界勿迫得馬賽太緊 吳卓羲自認Dry 沒暇拍拖 (圖)
薛凱琪為排舞腰痠背痛 (圖)
余文樂身家 交媽咪保管 (圖)
印花 (圖)
鄧萃雯靠意志力走出低谷 (圖)
連詩雅錄音憶舊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