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凱琪為排舞腰痠背痛


放大圖片

■薛凱琪與全女班的舞蹈員有不少貼身跳舞動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將於9月舉行演唱會的薛凱琪(Fiona)昨日進行排舞練習,與全女班的舞蹈員有不少貼身跳舞動作。Fiona稱今次是慶祝入行十周年的演唱會,為尋求突破向跳舞難度挑戰。

不擅長跳舞的Fiona透露個唱會有三個跳舞環節,綵排已令她腰痠背痛,幸有醫生開了一些能放鬆肌肉的藥給她。對於起用全女班舞蹈員,Fiona解釋以往都是由男男女女舞蹈員,今次想表現一下girl power,所以便用全女班,她笑道:「全女班最大好處是排舞時跳到出晒汗也不會太臭,觀感上都開心些。」問到有否性感歌衫時,Fiona稱會留給舞蹈員去穿,她的歌衫只有適量性感。早前有傳Fiona的個唱門票滯銷,她表示沒有影響心情,說道:「最初聽到消息當然有些害怕,但問過公司後知道報道所指的座位圖不是我的,公司更表示開售個多星期就售出七成門票,而且還有人炒飛。」

此外,日前有嚫模自爆被圈中一線女星追求,Fiona成為嫌疑人之一,她否認道:「我只喜歡男仔,不會追女仔也不會追男仔,因為我不會追人。」

相關新聞
10月再襲港 《RM》主持:我愛香港! (圖)
開騷耍醉拳 中川翔子唱廣東詞送驚喜 (圖)
Alicia Keys晒大肚宣布有喜
小Justin網上寸奧蘭度
泫雅經理人公司為抄歌道歉 (圖)
N-Sonic以BIGBANG為奮鬥目標 (圖)
娛聞雜碎
祝福高圓圓新婚玩幽默 霆鋒:難關剛開始 (圖)
溫碧霞生日行善 (圖)
張慧儀教仔有獨門秘方 (圖)
梁漢文有信心新碟賣贏陳奕迅 (圖)
林德信出騷媽媽做神秘嘉賓 (圖)
萬綺雯蔡瀚億 分享閱讀心得 (圖)
香江明月夜:老生何澍 武生奚中路 京劇優秀人才 (圖)
盼外界勿迫得馬賽太緊 吳卓羲自認Dry 沒暇拍拖 (圖)
薛凱琪為排舞腰痠背痛 (圖)
余文樂身家 交媽咪保管 (圖)
印花 (圖)
鄧萃雯靠意志力走出低谷 (圖)
連詩雅錄音憶舊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