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非常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子考上心儀小學心安


放大圖片

現在安仔平均兩年接三部劇,其餘時間都盡量放在一對小寶貝七歲的郭令山及三歲的郭以雅身上。像今個暑假,安仔安排一家人一起去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和太太歐倩怡結婚多年,安仔多謝對方為家庭默默付出,令自己放心在外打拚。「很多人以為做全職家庭主婦好舒服,你以為啦。我放假在家湊仔,辛苦過拍劇,所以我好多謝太太咁多年為頭家付出,佢搞得頭家咁妥當。阿仔今年9月升小一,考到入心儀的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如無意外也會直升原校中學,總算暫時鬆一口氣。老婆為兒子讀書出鬫n多力,佢做鬫n多洁A我開工忙,好在佢睇實。我最愛嚙豸l活動,就係一家人一齊迫入浴缸沖涼,和他們玩泡泡、玩船仔,每個人還有發言時間。一 星期一 次,大家可以如此坦白地分享,很開心謘I」安仔很滿足地說道。

相關新聞
多謝太太為家庭默默付出 郭晉安演奸人被考起 (2014-08-11) (圖)
兒子考上心儀小學心安 (2014-08-11) (圖)
鄭融想生龍鳳胎 (2014-08-11) (圖)
旦哥爆娜姐一句話改變電影結局 (2014-08-11) (圖)
王馨平唱現場無壓力 (2014-08-11) (圖)
內疚工作忙忽視至親 吳卓羲誓多陪家人 (2014-08-04) (圖)
李詩韻感情有虒 馬國明抽空約相睇對象 (2014-08-04) (圖)
陶大宇多商演 輕鬆兼「和味」 (2014-08-04) (圖)
曭蛘aLucas遊韓樂園慶生 (2014-08-04)
香江明月夜:花旦劉桂娟廣受戲迷喜愛 (2014-08-04)
敖嘉年 低調結婚趕生羊B 感謝圈外女友十年不離不棄 (2014-07-28) (圖)
羅志祥演唱會明天公開售票 (2014-07-28) (圖)
黃翠如愛「煲電話粥」傳情 (2014-07-28) (圖)
跟舊愛朱敏翰同場 蔣家旻大方合照 (2014-07-28) (圖)
糖妹盼在內地建校助學 (2014-07-28) (圖)
陳意涵戲裡戲外曾裸泳 (2014-07-28) (圖)
G.E.M.自視平凡人 感謝歌迷支持 (2014-07-28) (圖)
徐小明唱粵曲圓心願 (2014-07-21) (圖)
笑梁詠琪上圍勁似生 郭偉亮尾場碌盡「人情卡」 (2014-07-21) (圖)
黃芷晴爆媽咪精神ok (2014-07-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非常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