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男谷胸示人 否認當激將法


放大圖片

■李亞男谷胸扮台灣「G奶」蔡依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祖藍、李亞男、林盛斌(Bob)、鄭欣宜及方力申等,前晚錄影在《Sunday扮洃》上模仿其他藝人,亞男更谷胸扮台灣「G奶」蔡依林(Joiln)又唱又跳,而阿Bob則戴假髮兼爆衫扮F4時期的言承旭。

對於女友的扮相,也曾扮過Jolin的祖藍說:「我扮得勁過佢,可能佢想用激將法,最近除了咀李子雄及張繼聰外,又茖壔搣妢P,(可能想激你結婚?) 我諗會離婚囉...... 哈哈,最近好躁兼眼火爆。」他又自爆有叫過女友加長條裙,不過並非因太性感接受不到,是因為太似阿婆衫。

亞男卻否認遭男友命令改裙,更指男友叫她茧u一些,可以騷長腿,她說:「他也不會管我穿甚麼,最重要靚。」谷胸上陣的她被問到有否加墊谷出「事業線」?她笑說:「我已經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希望有蔡依林的效果。(擔心走光?)已做足安全措施,反而是排舞時扭傷腳趾,但上台則不會留力。」談到祖藍笑她用激將法?亞男認為沒有這個必要,更指男友在她拍咀戲前已看過劇本,也覺得合理,反而他咀過很多女星,她也沒計較。

此外,擔任評判的方力申自言從16歲開始,就已被指酷似石修及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他笑道:「我寧願似石修,年屆60仍可擁有一頭黑髮,羨煞不少男士。」他又笑謂暫時雖沒有脫髮問題,但若「出事」的話一定會植髮,因對男人而言頭髮比外貌更重要。

相關新聞
拋開偶像包袱首度挑戰古裝劇 鄭容和突然開竅 武士上身 (2014-08-13) (圖)
恭碩良加盟太陽娛樂 女友憶蓮任音樂監製 (2014-08-13) (圖)
亞男谷胸示人 否認當激將法 (2014-08-13) (圖)
陳庭欣澄清莊思明腳瘀是工傷 (2014-08-13) (圖)
張敬軒曾抑鬱生幻覺 (2014-08-13) (圖)
徐小明開騷前「閉關」留力 (2014-08-13) (圖)
金剛不擔心女友移情別戀 志偉認與霆鋒合作受阻 (2014-08-12) (圖)
將赴馬來西亞賽車 展鵬買7位數保險 (2014-08-12) (圖)
鄧麗欣內地搞生意開15間店 (2014-08-12) (圖)
馬浚偉新加坡盡享美食 (2014-08-12) (圖)
千嬅火辣MV下周登場 (2014-08-12) (圖)
白健恩代言內褲性感騷肌 (2014-08-12) (圖)
香江明月夜:戴玉強美聲唱響《明月夜》 (2014-08-12) (圖)
攻巨蛋吸萬人 S.H.E邀五月天同台唱 (2014-08-11) (圖)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預告拳拳見血 彭于晏:阿飛夢想是屬於大家 (2014-08-11) (圖)
Ana R.在韓國乘機「造人」 (2014-08-11) (圖)
「古惑仔」面臨決裂 錢嘉樂笑伊健幾好扑 (2014-08-10) (圖)
林欣彤馮允謙下月打對台 (2014-08-10) (圖)
谷祖琳懷孕6個月仍纖瘦 (2014-08-10) (圖)
不跟好姊妹爭仔 薛凱琪嚴選誠實男 (2014-08-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