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惑仔」面臨決裂 錢嘉樂笑伊健幾好扑


放大圖片

■「小春」和「天華」向鄭伊健、林曉峰及錢嘉樂跪地認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古惑仔歲月友情summer pop」演唱會定於8月27、28日舉行,鄭伊健、林曉峰及錢嘉樂昨日為演出進行排練。伊健在去年的演出上演被扑頭一幕,林曉峰笑指今次不少人出錢買位等扑伊健,嘉樂仔隨即搭話笑伊健幾好扑,取笑好友。

三人搞笑地指古惑仔另外兩位成員陳小春及謝天華只顧在內地賺「人仔」,該團隊即將要決裂。語畢大會即安排帶茩惆膋滿u小春」和「天華」出現人前,嘉樂仔要二人跪地「L耳仔」向大家認錯,並即場拷問假小春是否好憎應采兒,引得全場爆笑。

伊健上次演出被木箱扑頭一幕,觀眾於現場反應很好,林曉峰笑指今次不少人出錢買位又排定隊要等扑鄭伊健,而那些位只需萬多元一個,微博上有過萬人排隊,這些錢將會拿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嘉樂仔即搞笑地搭嘴:「鄭伊健都幾好扑謘I」伊健只好呆站荂A來不及反應任人取笑。

林曉峰騷肌肉沒問題

三位古惑仔代表透露,今次為配合summer pop主題,演唱會將加插唱上世紀80、90年代快歌的環節,也正特別為這部分開始排舞。笑問會否穿泳褲配合?林曉峰笑指提醒觀眾記得穿雨衣,可能到時會選一位打扮最summer pop的觀眾上台齊齊共舞。但少不免也應一騷肌肉?林曉峰即揶揄說:「我擔心小春跟天華,我們騷肌肉沒問題,因為是正常身形!」林曉峰又爆,繼上次嘉樂仔彈琴後,今次將再有驚天動地的演出,問是否表演吹簫?他笑指講得出來便太過普通了,他只可說由普通人來練會有一定的難度。

相關新聞
「古惑仔」面臨決裂 錢嘉樂笑伊健幾好扑 (2014-08-10) (圖)
林欣彤馮允謙下月打對台 (2014-08-10) (圖)
谷祖琳懷孕6個月仍纖瘦 (2014-08-10) (圖)
不跟好姊妹爭仔 薛凱琪嚴選誠實男 (2014-08-10) (圖)
周汶錡怕有拗撬避與男友演情侶 (2014-08-10) (圖)
九把刀不敢抱女神周慧敏 (2014-08-10) (圖)
陳慧嫻遊日本遇地震以為撞鬼 (2014-08-10) (圖)
陳嘉桓大膽想學砌槍跳降傘 (2014-08-10) (圖)
離巢盼向影圈多發展 林葶做L釆@最後一Chok (2014-08-09) (圖)
茤虳蝻@ 劉江更了解市民苦況 (2014-08-09) (圖)
與黎文卓傾合作 廖偉雄爆有舞女陪 (2014-08-09) (圖)
徐帆邀觀眾比厲害 (2014-08-09) (圖)
小肥沒見老闆跟Mandy「拍拖」 (2014-08-09) (圖)
夏韶聲名曲 學友想翻唱 (2014-08-09) (圖)
陳家樂返港就醫 (2014-08-09) (圖)
演女神迷兩男 Angelababy陳坤見Baby充滿感覺 (2014-08-08) (圖)
羅仲謙獲「家姐」楊卓娜撐首映 (2014-08-08) (圖)
孫耀威愛赤裸 女友指褲襠問:是否在「抖氣」? (2014-08-08) (圖)
葉蘊儀個多月減肥逾20磅 (2014-08-08) (圖)
香港八和會館周年會員大會順利舉行 (2014-08-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