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唐詩詠未試過一夜情


放大圖片

■洪永城(左)與唐詩詠於新劇會有感情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洪永城(Tony)與唐詩詠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及為新劇《載得有情人》宣傳,對於首兩日錄得26點收視,二人希望收視能一直保持。詩詠透露劇中與Tony會有感情戲,講述他們在酒吧相遇不久就發生一夜情,之後又發生四角戀,錯綜複雜,最後因誤會一齊,因了解而分開。問到二人現實中可發生過一夜情?Tony笑言身邊朋友試過:「男仔去clubbing飲酒通常飛擒大咬,睇住朋友試過,我就比較理性。( 是否你欠吸引力?)我呢方面被動點,見到女士就收返埋自己。」至於一腳踏兩船他也從未試過,更不明白一個人如何分身招呼三個女朋友,難道不用返工。

詩詠亦表示未試過一夜情及一腳踏兩船,被人兜搭亦未試過,但自己又不會主動追求男仔,對感情會採取寧缺勿濫的態度。

談到陳智燊(Jason )日前公開承認與宋熙年拍拖,曾與Jason合作拍劇的詩詠大爆幾年前已知道二人的戀情,當時見二人拍《瘦身兵團》顯得避忌,如今公開戀情也很替他們高興,Jason公佈戀情後更春風滿面,所以已儲定人情等他們派喜帖。Tony則笑指可能是女方逼他公開。問到詩詠會否羨慕?她說:「羨慕,但唔會逼佢(指另一半)。」

相關新聞
條件是做其經理人 吳尊不反對愛女入娛圈 (2014-08-15) (圖)
薛凱琪戲院謝票收驚喜 (2014-08-15) (圖)
徐小明開騷「夫唱婦隨」 (2014-08-15) (圖)
唐詩詠未試過一夜情 (2014-08-15) (圖)
葉翠翠自爆有追求者 (2014-08-15) (圖)
鄭俊弘11月開處男騷 (2014-08-15) (圖)
陳家樂冒雨練車 (2014-08-15) (圖)
泳衣亮相 (2014-08-15) (圖)
沒過問胞弟陳司翰感情事 Kelly莊思明斯文又靚女 (2014-08-14) (圖)
莊思敏不接受另一半動粗 (2014-08-14) (圖)
香香公開戀情 視乎穩定度 (2014-08-14) (圖)
葉家寶邀林峯出任亞姐評判 (2014-08-14) (圖)
拋開偶像包袱首度挑戰古裝劇 鄭容和突然開竅 武士上身 (2014-08-13) (圖)
恭碩良加盟太陽娛樂 女友憶蓮任音樂監製 (2014-08-13) (圖)
亞男谷胸示人 否認當激將法 (2014-08-13) (圖)
陳庭欣澄清莊思明腳瘀是工傷 (2014-08-13) (圖)
張敬軒曾抑鬱生幻覺 (2014-08-13) (圖)
徐小明開騷前「閉關」留力 (2014-08-13) (圖)
金剛不擔心女友移情別戀 志偉認與霆鋒合作受阻 (2014-08-12) (圖)
將赴馬來西亞賽車 展鵬買7位數保險 (2014-08-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