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冀魯鄉會辦周年會員大會


放大圖片

■會員大會上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冀魯旅港同鄉會周年會員大會日前假上環寶湖金宴酒樓舉行,該會會長唐雲龍、理事長王家惠主持會議,中聯辦辦公廳副主任李日軍、機關工作部副部長王克忠、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鄭戰良,香港文匯報董事長、社長王樹成,大公報董事長兼社長姜在忠等出席。逾400會員及嘉賓出席。

逾400人出席 唐雲龍致辭

唐雲龍致辭表示,冀魯旅港同鄉會1948年創立至今,會員遍布全港,是華北地區旅港同鄉會在香港歷史最悠久、會員最多的社團之一。數十年來,秉承「敦睦鄉誼、溝通僑情、服務桑梓」的宗旨,聯繫團結鄉親,堅守愛國愛港愛鄉的立場,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家鄉發展獻力。他並強調,該會一如既往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齊心協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王家惠報告兩年會務成績

王家惠向會員報告過去兩年會務開展情況。他表示該會熱心香港事務,為推動香港經濟和家鄉建設努力。為加強家鄉與香港的聯繫,過去兩年組織會員子弟赴煙台參加「尋根之旅--煙台營」和河北省僑聯舉辦的「兩岸四地大學生交流營」;參加河北省、山東省、天津市在港舉行的多種慶典及經貿洽談活動,先後接待了河北省、山東省、天津市、中央機構等的政協考察團、貿易促進代表團等。

王忠義王海泉高鵑等出席

出席大會首長尚包括︰會董會副會長王忠義、王海泉、高鵑、李金啟、王化雲、王宗超,副理事長屈恩、劉興、張強、高鸞、林樹田、焦成鋼,財務主任劉靜文等。出席嘉賓還包括︰華魯集團副董事長倪守民、山東省海聯會名譽會長張永言、山東省商務廳駐港首席代表李延輝、天津聯誼會青年會秘書長史傑等。

相關新聞
中聯辦累收賑災善款逾5,300萬 (2014-08-19) (圖)
冀魯鄉會辦周年會員大會 (2014-08-19) (圖)
鎮海紀念鄧公「講話」卅周年 (2014-08-19) (圖)
《遊覽與探究》新書首發 (2014-08-19) (圖)
深滬鎮鄉總就職聯歡 (2014-08-19) (圖)
南區工商聯迎鄧永強黃燕霞一行 (2014-08-19) (圖)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長助理訪本報 (2014-08-19) (圖)
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訪本報 (2014-08-19) (圖)
廣東畫院80傑作港展出 (2014-08-16) (圖)
樂群賣旗籌款 棠哥粉墨登場 (2014-08-16) (圖)
浙江省新聞辦副主任訪本報 (2014-08-16) (圖)
中聯辦廣東聯絡部主任訪本報 (2014-08-16) (圖)
吉林來港推介名優特產 (2014-08-16) (圖)
百仁青聯基金捐50萬助滇災民 (2014-08-15) (圖)
李應生率4團體捐60萬賑災 (2014-08-15) (圖)
亳州市委常委劉輝訪本報 (2014-08-15) (圖)
港人山東印象符號推選反響熱烈 (2014-08-15) (圖)
山西品牌借港美食節「走出去」 (2014-08-15) (圖)
南京總會賀王國強獲金紫荊星章 (2014-08-15) (圖)
唐粉獲勳:王國強:CY 「香港營」所言非虛 (2014-08-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