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親愛的》中演技出色 外媒激讚趙薇 中國版茱麗葉庇洛仙


放大圖片

■趙薇獲外國傳媒激讚。 新華社

「第71屆威尼斯影展」踏入第二天,三部競賽片已於當日舉行首映,包括:伊朗片《Tales》、好評如潮的紀錄片《The Look of Silence》及法國片《The Price of Fame》,雖然缺乏國際巨星撐場,但氣氛仍然熱鬧,而屬「非競賽單元」的《親愛的》亦於同日舉行了首映,電影放映後獲外界好評如潮,全場觀眾拍掌近5分鐘!趙薇更獲外國傳媒稱讚她是中國版的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揚威國際!被外媒將自己與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大滿貫影后相提並論,趙薇謙稱:「可能我們都是雙魚座吧!」

威尼斯影展於8月28日踏入第二日,三部競賽片已先後公開。伊朗電影《Tales》首映禮的紅地毯上雖然星光暗淡,但導演Rakhshan Bani-Etemad及兩位演員Habib Rezaei及Peyman Moaadi於紅地毯上亦開懷大笑,心情明顯十分不錯,Habib更興奮得除帽向傳媒打招呼,導演Rakhshan表示:「電影是需要反映社會的真實狀況。」而紀錄片《The Look of Silence》導演Joshua Oppenheimer就攜電影男主角Adi Rukun出席。美國紀錄片導演Errol Morris大讚《The Look of Silence》是史上最棒及最有力量的紀錄片之一,而該片在威尼斯影展前後均獲得外國媒體高度關注。由導演Xavier Beauvois執導的法國片《The Price of Fame》則比較熱鬧,他帶同片中女主角Nadine Labak及Seli Gmach亮相紅地毯,巴西索模Alessandra Ambrosio亦有盛裝撐場,穿上紅色露肩晚裝的她一出場即謀殺在場傳媒的菲林,再加上現場發放的煙霧效果,輕易成為全場焦點。

《Reality》老鼠男搶鏡

除了三部競賽片外,當日亦有地平線單元的法國及比利時合拍片《Reality》舉行記者會, 監製Gregory Bernard與男、女主角Jonathan Lambert及Elodie Bouchez一同亮相,三人齊齊戴上心形墨鏡現身,而他們身旁則站了一名穿上老鼠裝的男子,場面爆笑。然而,於同日舉行了全球首映的「非競賽單元」《親愛的》,其口碑亦與上述電影互相輝映。導演陳可辛攜同另一半吳君如、主演趙薇、佟大為、赫蕾及張譯亮相紅地毯,陳可辛及吳君如不時攬腰及拖手合照,大曬恩愛!穿上黑色Deep V晚裝上陣的君如大騷事業線,非常性感。電影於首映禮結束後,獲外界一致好評,放映完畢後更獲全場拍掌近五分鐘致敬。有外國傳媒大讚趙薇的演繹非常感動,更將她媲美成法國「三料影后」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趙薇聽後謙稱:「可能因為我們都是雙魚座吧,我是一個很相信星座的人。」

趙薇威尼斯酒店驚魂

此外,趙薇於當地時間前日清晨6時於微博自爆自己在威尼斯的酒店驚魂,引起網民的關注!她在微博指自己半夜被巨大的摔門聲驚醒,又指自己聽到門窗有風聲及樓上不停傳出擺動家具的聲音,但她指:「如果沒記錯我住在頂樓。」她指自己被這個詭異的景象嚇得整晚都沒有睡得好。其後,她又發微博說應該是因為自己沒有鎖好門窗,有風吹入以致出現這些怪聲。 ■文:Kat

相關新聞
《親愛的》中演技出色 外媒激讚趙薇 中國版茱麗葉庇洛仙 (2014-08-30) (圖)
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2014-08-30) (圖)
秀智@miss A素顏抵港 (2014-08-30)
張根碩找數登長城 (2014-08-30)
「雷神」輕鬆晒V (2014-08-30) (圖)
Katy Perry不信Hello Kitty是女孩 (2014-08-30) (圖)
安祖蓮娜父不知女兒結婚 (2014-08-30) (圖)
娛聞雜碎 (2014-08-30) (圖)
許鞍華:中國電影有實力國際上出彩 (2014-08-29) (圖)
米高基頓 表現精彩「世紀回歸」 (2014-08-29) (圖)
安祖蓮娜畢佬秘密拉埋天窗 (2014-08-29) (圖)
金賢重延遲入伍 (2014-08-29)
柳時元妻子做偽證被罰款 (2014-08-29)
ASKA藏毒九月中判刑 (2014-08-29)
首設中國電影官方論壇 華語影片閃耀威尼斯電影節 (2014-08-28) (圖)
Heidi Klum在真人騷派對挨打 (2014-08-28) (圖)
Justin Bieber怒轟狗仔隊 (2014-08-28) (圖)
奧蘭度布林佐佐木希互送高帽 (2014-08-28)
傳金賢重最快本周會警方 (2014-08-28)
池昌旭首度抵台會粉絲 (2014-08-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