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綺莉對女兒朋友全起底


放大圖片

■吳綺莉表示近日忙於湊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天蘭(Tina)位於中環PMQ開設的新店昨晚開張,獲一班圈中好友吳綺莉、鄧麗欣(Stephy)、琦琦、馬詩慧、甘國亮、陳家樂及冼色麗等到賀,而匆匆到來的徐濠瀠就未有接受訪問。

近日忙於湊女返學的吳綺莉,昨晚也有到來賀好友,她表示近日忙於湊女,每朝早上六點幾就起床接載女兒上學,反而女兒放假會和朋友周圍去,她才得閒。問到可放心?她笑說:「OK鵅A我識晒佢曭B友起晒底!佢學校都好嚴,我好放心,而且佢去到邊都會俾個電話我報到鵅C」問到可擔心女兒結識壞朋友?她笑指最壞的就是她,並相信無一個父母會想仔女識壞朋友的。問到是否以房東事件做教材?她即醒目地說:「話鱄讔膩捸A唔好跣我呀。」

中秋將至,問到Stephy是否準備了月餅送給未來老爺奶奶及食飯慶祝?她即一臉尷尬說 :「小方拍緊戲未返,等佢安排啦,會同自己屋企人食先。」問到會否親自下廚?她坦言因未試過為男友下廚,只試過整甜品及蛋糕給他吃,男友為此也有微言。早前拍戲受傷的陳家樂,表示已好返很多,但仍要做復康物理治療,希望九月底前可回復狀態開工。

相關新聞
《曉毅粵藝折子戲專場》戲迷追捧 前輩梁耀安彭熾權助陣 (圖)
「雙甲之約」華盛頓演出 (圖)
戲曲視窗:女中丈夫愛國心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台北地檢採集柯震東毛髮尿液送驗 (圖)
銀白髮演「老差骨」 城城為藝術犧牲 (圖)
出爐港姐自信實至名歸 (圖)
氣質及演戲節奏獨特 許鞍華認定湯唯演蕭紅 (圖)
錢小豪隔廿年再拍親熱戲感害怕 (圖)
家燕姐面試傑出專業女性 故事感動評審 (圖)
吳綺莉對女兒朋友全起底 (圖)
紀念騷尾埸 重量級紅星登場 華仔感激耀榮叔對行業貢獻 (圖)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閉幕 《中國合夥人》奪5「金鹿獎」 成大贏家 (圖)
志偉盼跟全智賢對賽 (圖)
李連杰發律師信追究傳言
莫文蔚任《中國好聲音》夢想導師 (圖)
陳宇琛新劇跟父做對手 (圖)
Amanda S.離婚心情低落 (圖)
競賽片晒法語受激賞 維高摩天臣向女粉絲送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