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拍咀戲飲酒壯膽


放大圖片

■陳展鵬(右)為鍾嘉欣( 中)按穴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嘉欣、陳展鵬、唐詩詠、敖嘉年及沈震軒等人昨日穿上民初戲服到將軍澳為新劇《大藥坊》宣傳,適逢昨日是迎月,一眾演員到台下派月餅,而有份演出的黃浩然因病入院缺席。

眾演員於台上大玩遊戲,緋聞男女展鵬與嘉欣互相為對方按穴位,而之前被傳與詩詠約會的敖嘉年亦無避忌按她的小腿,令詩詠非常尷尬。談到黃浩然病倒入院,陳展鵬說:「都有聽聞浩然入院,相信是積勞成疾,休息下也好,因為之後又要到上海拍外景。」對於《大》劇被指有抄襲韓劇《大長今》之嫌,展鵬認為:「香港的電視及電影在七、八十年代有很多題材,誰抄誰難以考究,最重要觀眾有共鳴。」

在劇中飾演中醫師的鍾嘉欣,現也會服中藥來調理身體。最近都病了的嘉欣,表示前日由台灣拍完新劇《華麗轉身》外景返港,此行更病足全程,她說:「病髐T個禮拜,又屙又發魖潀蛾N,仲感冒同喉嚨痛。」嘉欣又透露為了順利完成主動吻方力申的戲份,拍攝前她喝了一點威士忌,結果喝了兩啖就面紅及傻笑,最後一take過,並無尷尬。

另外,唐詩詠被問到與洪永城可有進一步發展?她表示要先了解一下,對方亦沒有約會她。至於另一緋聞男友馬國明亦在蜜運中?詩詠笑謂認識馬明的新歡,所以她也有以手機的群組向馬明逼供,不過他很口密又騰雞,所以打算遲些再追問他。

陳山聰指郭政鴻是「獅兄」

陳山聰與郭政鴻昨日到旺角出席《Adidas醒獅盃2014》,山聰表示今次是以「獅兄弟同學會」成員身份出席,他表示「同學會」是在今年一個機緣巧合下成立,成員分別有郭政鴻與敖嘉年等。山聰自言3歲開始拜師,而郭政鴻就9歲拜師,他笑道:「我]隸屬不同門派,但郭政鴻年紀大齱A所以佢係師兄。」

相關新聞
歌迷狂呼「方大同」打氣 薛凱琪紅館決堤 喊足6次 (圖)
鍾嘉欣拍咀戲飲酒壯膽 (圖)
黃伊汶稱鄭希怡婚宴無人鬧事 (圖)
B女重7磅半似圓圓 蔡加讚親手剪臍帶 (圖)
陳靜稱與「男友」了解中 (圖)
過來人可嵐短訊慰問趙頌茹 (圖)
張國榮58歲冥壽 日「哥」迷送千羽鶴 (圖)
群星珍惜中秋享天倫 (圖)
安仔Sammi佳節當前齊節食 (圖)
王力宏獻唱《第一夫人》贈李靚蕾 (圖)
劉心悠創月餅新食法 (圖)
女童向古仔越洋示愛 千嬅嚇到「O嘴」 (圖)
為粵劇界承傳出力 龍劍笙親指導新人 (圖)
紅館騷在即 小豬睡覺減壓 (圖)
子羚為姊製全素月餅 (圖)
家樂佳節晚連吃幾餐 (圖)
王嘉慧下廚炮製做節R (圖)
美棋見燈籠似大細路 (圖)
瑞典片挫《飛鳥俠》奪金獅獎 Alba Rohrwacher封后被噓 (圖)
湯唯成閉幕禮紅地毯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