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女重7磅半似圓圓 蔡加讚親手剪臍帶


放大圖片

■汪詩詩與一臉疲態的蔡加讚繼續陪伴圓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玩具大王蔡志明孻仔蔡加讚(Karson)與汪圓圓的愛情結晶品前日出世,初為人父的Karson連日來都在醫院陪伴愛妻未有離開。

昨早約11時半,Karson在醫院接受傳媒訪問,更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圓圓是剖腹誕下女兒,BB重7磅半。他表示數日前已經陪圓圓入院準備,但就沒有擇日的習俗。問到可有入產房?他透露有入產房和剪臍帶,與圓圓見到BB時兩個都有喊,因為始終等了很久,BB出來那刻都好shock!問到女兒的樣子似誰?他指家人各自有不同的說法,但自己就覺得比較像圓圓。至於名字則仍在構思中,雖然沒有族譜要跟隨,但也會先給爺爺、外婆等長輩過目。

問到圓圓的身體狀況?Karson表示很健康,但不會在中秋前出院,要待醫生安排。他透露為了BB的健康,圓圓會嘗試餵人奶,而他之前也有學過換尿片。至於可會為BB成立教育基金?他指太長遠了。提到他去年結婚時曾表示生6個BB是easy job?他即笑蚖◆P圓圓都很年輕,可以再計劃。

圓圓的胞姐汪詩詩昨早繼續到醫院探望妹妹,但就未有接受訪問。下午圓圓的奶奶蔡李惠莉、表妹湛淇清等先後到醫院探望。問及會否送上大禮予孫女?蔡太笑說要留給爺爺想。她又指兒子抱B都抱得幾好,而圓圓現在還未可進食,只可飲清湯。今日是中秋節,蔡太笑言覺得今年中秋會特別熱鬧,因自己首次做xx。

相關新聞
歌迷狂呼「方大同」打氣 薛凱琪紅館決堤 喊足6次 (圖)
鍾嘉欣拍咀戲飲酒壯膽 (圖)
黃伊汶稱鄭希怡婚宴無人鬧事 (圖)
B女重7磅半似圓圓 蔡加讚親手剪臍帶 (圖)
陳靜稱與「男友」了解中 (圖)
過來人可嵐短訊慰問趙頌茹 (圖)
張國榮58歲冥壽 日「哥」迷送千羽鶴 (圖)
群星珍惜中秋享天倫 (圖)
安仔Sammi佳節當前齊節食 (圖)
王力宏獻唱《第一夫人》贈李靚蕾 (圖)
劉心悠創月餅新食法 (圖)
女童向古仔越洋示愛 千嬅嚇到「O嘴」 (圖)
為粵劇界承傳出力 龍劍笙親指導新人 (圖)
紅館騷在即 小豬睡覺減壓 (圖)
子羚為姊製全素月餅 (圖)
家樂佳節晚連吃幾餐 (圖)
王嘉慧下廚炮製做節R (圖)
美棋見燈籠似大細路 (圖)
瑞典片挫《飛鳥俠》奪金獅獎 Alba Rohrwacher封后被噓 (圖)
湯唯成閉幕禮紅地毯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