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施惠芬接替張顯耀 任海基會秘書長


放大圖片

■施惠芬。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及中新社報道,台灣海基會第八屆董監事第一次臨時聯席會議昨日在台北舉行。會議確認陸委會副主委施惠芬兼任海基會副董事長、秘書長一職,接替因故不能執行職務的張顯耀。

被問及張顯耀涉洩密案會否影響未來兩岸事務的運作,施惠芬回應指,張顯耀案是個案,在有制度運作機制下,每個人謹守分際,就可以避免。施惠芬表示,海基會秘書長一職「沒有弱化或強化」的問題。施18日將帶「海基會司法考察參訪團」到北京參訪,她又稱讚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是「值得尊敬的兩岸事務工作長輩」。

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表示,未來海基會一定會在陸委會與台當局授權下,持續推動兩岸協商、交流、服務的工作,取得更大的兩岸交流合作成果,為民眾謀更大的福祉。

相關新聞
楊秋興辭政職 全力選高雄 (圖)
最大海空軍演 (圖)
「召委」藍綠各半 平分審議主導權
施惠芬接替張顯耀 任海基會秘書長 (圖)
「江八招」治食安 最高囚終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