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名品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品匯:CANALI2014秋冬系列非凡時尚型男


放大圖片

高級訂製男裝的專家CANALI,創立八十年來始終是意大利男性優雅風尚的典範。自1934年以來,CANALI始終致力於弘揚手工藝的非凡價值,秉承「意大利製造」的意義所在。將時尚與品味融入文化與歷史,CANALI屢屢創造出製衣領域的大師級傑作,將各種細節元素和諧交融,並借助製衣裁縫大師的非凡雙手,創造出舒適合身且優雅迷人的男裝。創新演繹的完美外形,與時俱進的時尚風格,對細節的無窮追求以及頂級優質的面料,共同構成了CANALI秉承的製衣理念。

時尚界從來不乏時尚男士的精緻面孔,時尚男裝因此也備受關注。無論T台還是街頭,時尚男裝似乎從未被拋離出流行的步履之外。2014年秋冬季款款來臨,CANAL總是潮流的創造者和引領者,品牌本年秋冬男裝,在細節處理上更顯高招,從剪裁到材質再到色彩,通過清爽的暖色調,凸顯出實用又不失時尚質感,將成為今冬主要風格趨勢,傳統與創新並肩而來,使沉悶的秋冬變得更為豐富多彩,這些亮點將為秋冬衣櫥增添驚喜。

相關新聞
名品匯:CANALI2014秋冬系列非凡時尚型男 (2014-09-18) (圖)
隨性優雅造型 精緻柔軟布料 (2014-09-18) (圖)
以水連接異地文化 呈現製衣工藝時尚 (2014-09-18) (圖)
CANALI攜手Paul McGinley倫敦宣傳 2014年萊德杯高爾夫球錦標賽 (2014-09-18) (圖)
名錶話:瑞士英納格百年紀念晚宴 (2014-09-18)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BREITLING Chronomat系列 卓越機械計時典範 (2014-09-11) (圖)
碧咸BREITLING攜手慶祝Chronomat腕錶30周年展覽 (2014-09-11) (圖)
名品話:Glycine 100周年紀念慶典精英見證歷代飛行傳奇 (2014-09-11) (圖)
SEIKO開設沙田專門店實而不華風格 全新設計概念 (2014-09-11)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印證百年製錶智慧 (2014-09-04) (圖)
百周年腕錶 凝聚情感 光輝傳承 (2014-09-04) (圖)
CH 350系列:時尚型格 前衛雋永 (2014-09-04) (圖)
CH 131系列:華麗優雅 奢華貴氣 (2014-09-04) (圖)
CH 352系列:駿逸氣派 享譽尊崇 (2014-09-04) (圖)
百年歷史 經典傳承 (2014-09-04) (圖)
名品話:韓星港星為亞運健兒打氣 (2014-09-04) (圖)
名品匯:Emporio Armani2014/15秋冬系列 簡潔設計演繹經典質料 (2014-08-28)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CHRONOSWISS卓爾珍貴 代代承傳 (2014-08-21)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Jaeger-LeCoultre 展現極致矜貴 不朽經典傳奇 (2014-08-14)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moda SHU清爽型格夏季鞋履 (2014-08-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名品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