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名品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名錶話:瑞士英納格百年紀念晚宴


放大圖片

■一眾主禮嘉賓進行晚宴啟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劉辰燁)瑞士腕錶品牌ENICAR(英納格)今年踏入第100個年頭,品牌於9月5日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行「瑞士英納格一百周年紀念晚宴」。英納格錶廠及華明行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高叔平、執行董事高鼎國及副總裁高偉國,邀請多名政界人士及影視名人出席。

晚宴啟動儀式的主禮嘉賓除了有華明行的高層外,還有香港鐘表業總會永遠名譽會長孫秉樞博士,香港特別行政區貿易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中央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瑞士英納格品牌代言人張涵予,影視紅星徐子珊。一眾主禮嘉賓為這次盛大晚宴展開華麗序幕及祝酒儀式,共同見證品牌的土星標誌將人類獨有情懷傳承下去,開創瑞士英納格下一個世紀的輝煌成就。

英納格另一位星級代言人楊i雖未能親自出席,但亦誠意拍攝了一段祝福影像恭賀品牌。大會亦安排多項精彩表演節目,藝人官恩娜現場獻唱多首名曲,與400多名賓客歡度晚宴。會上,英納格以「瑞士英納格百年情緣」為主題,展示8款圓形腕錶,當中兩款均曾參與今年瑞士巴塞爾鐘錶展。

創新理念 成就夢想

百年時光掠影而過,卻記載了英納格的輝煌成就。在歷史風雲變化之間,從英納格成為歐洲鐵路人員的指定時計、到登山隊的指定用表、經歷「五月花」號上歷盡波濤洶湧,仍能保持精準的腕錶,無一不印證了英納格超凡而考究的製錶工藝。而英納格始終伴隨蚞史巨輪的前進,共同見證茼U個傳奇經典,同時也編寫茼萓角@派的發展軌跡。

英納格除了一直堅守優秀傳統工藝外,亦以創新理念為宗旨。在本世紀初,人類對太空認知只是一種幻想與渴望時,英納格創辦人就早有先見之明,把人類對追求夢想的精神帶進品牌理念,將遙遠美麗的土星設計成為商標,寓意品牌不斷追求夢想及創新,相信人類定能憑信念征服太空,足見品牌設計之初的創新理念及對夢想的追求。

多年來,英納格以「創新理念,成就夢想」為企業目標,不斷開發創新,配合時代步伐,令每一隻英納格腕錶都能達到優質精湛。品牌同時積極創新,於不同時代改良腕錶的品質及款式,為佩戴者提供時尚兼品質優越的腕錶,成為新一代內外兼備時尚腕錶的佼佼者。

相關新聞
名品匯:CANALI2014秋冬系列非凡時尚型男 (2014-09-18) (圖)
隨性優雅造型 精緻柔軟布料 (2014-09-18) (圖)
以水連接異地文化 呈現製衣工藝時尚 (2014-09-18) (圖)
CANALI攜手Paul McGinley倫敦宣傳 2014年萊德杯高爾夫球錦標賽 (2014-09-18) (圖)
名錶話:瑞士英納格百年紀念晚宴 (2014-09-18)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BREITLING Chronomat系列 卓越機械計時典範 (2014-09-11) (圖)
碧咸BREITLING攜手慶祝Chronomat腕錶30周年展覽 (2014-09-11) (圖)
名品話:Glycine 100周年紀念慶典精英見證歷代飛行傳奇 (2014-09-11) (圖)
SEIKO開設沙田專門店實而不華風格 全新設計概念 (2014-09-11)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印證百年製錶智慧 (2014-09-04) (圖)
百周年腕錶 凝聚情感 光輝傳承 (2014-09-04) (圖)
CH 350系列:時尚型格 前衛雋永 (2014-09-04) (圖)
CH 131系列:華麗優雅 奢華貴氣 (2014-09-04) (圖)
CH 352系列:駿逸氣派 享譽尊崇 (2014-09-04) (圖)
百年歷史 經典傳承 (2014-09-04) (圖)
名品話:韓星港星為亞運健兒打氣 (2014-09-04) (圖)
名品匯:Emporio Armani2014/15秋冬系列 簡潔設計演繹經典質料 (2014-08-28)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CHRONOSWISS卓爾珍貴 代代承傳 (2014-08-21)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Jaeger-LeCoultre 展現極致矜貴 不朽經典傳奇 (2014-08-14) (圖)
名品匯•名錶世界:moda SHU清爽型格夏季鞋履 (2014-08-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名品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