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各界回應


放大圖片

■鄭潔(左)與李娜曾在2010年雙雙打進澳網女單4強。資料圖片

鄭潔(中國女網隊友):「李娜對網球界的貢獻是有目共睹,作為同批的選手和朋友,我都是支持她的。她已經辛苦這麼多年,希望她能夠找到自己的樂趣吧。她的退役對整個亞洲的網球都是個損失,她的成就在亞洲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夠超越她。」

卿尚霖(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娜對中國網球、亞洲網球乃至世界網球作出的貢獻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應該說是里程碑式的,讓我們更有信心開展網球工作,對於青少年是一種激勵,讓我們看到中國網球通過請進來、走出去,把我們的青少年水準抓上去,在世界上取得好成績應該是有信心的。我想在近幾年以內,出現李娜這樣一個頂尖的運動員還需要時間。」

吳迪(中國男網一哥):「我們都祝福她。李娜是我們的一個榜樣,是經常照顧我們的大姐。對中國網球界影響特別大,影響我們這一代人。一直有這樣一個榜樣在,我相信我們會走得更遠。」 ■新華社

相關新聞
難抵膝傷困擾 李娜忍痛退役 (2014-09-20) (圖)
李娜的成功 激勵一代人 (2014-09-20) (圖)
家鄉體育局:身體健康最重要 (2014-09-20)
各界回應 (2014-09-20) (圖)
網球生涯大事回顧 (2014-09-20)
禁用無線電 平治雙雄齊叫好 (2014-09-19) (圖)
體壇連線 (2014-09-19) (圖)
首戰逼和勁旅士氣如虹 港足乘勢劫「富」 (2014-09-18) (圖)
陳肇鈞:香港球員不是垃圾 (2014-09-18) (圖)
王晨有喜未隨團赴仁川 (2014-09-18) (圖)
正謙手記:硬件超豪 軟件貼心 (2014-09-18) (圖)
仁川亞運會男子足球賽B組 (2014-09-18) (圖)
傑志形勢好 摩連拿未敢輕敵 (2014-09-18) (圖)
體 壇 連 線 (2014-09-18) (圖)
傑志和阿比爾 擁作客入球優勢 (2014-09-17) (圖)
沈金康:港單車隊達最佳狀態 (2014-09-17) (圖)
亞運備戰 李宗偉不順心 (2014-09-17) (圖)
林丹望亞運再碰李宗偉 (2014-09-17) (圖)
活士:背傷復原狀況不錯 (2014-09-17) (圖)
港女欖再衝擊亞運獎牌 (2014-09-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