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Heidi Klum(美聯社)

■德國名模Heidi Klum日前出席由美國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舉行的慈善晚宴,大騷修長美腿。

■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被目擊現身看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於「iHeartRadio音樂節」的演出,讓她與Chris的緋聞愈傳愈盛。

■韓國男團帝國之子隊長文俊英在網上揭Star-Empire事務所社長私吞成員的血汗錢,經理人公司昨日發出聲明稱文俊英和事務所已解除誤會並和解。

■韓國女子組合Wonder Girls前成員宣美有傳回歸組合,不過其所屬公司否認表示消息毫無根據。

■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日前證實結婚,帶挈其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在上周五的一集收視率也有所上升。

相關新聞
懷胎7個月 松浦亞彌橘慶太年底做父母 (2014-09-23) (圖)
《深夜前的五分鐘》將登陸釜山電影節 (2014-09-23) (圖)
Alicia Keys為和平晒肚 (2014-09-23)
前男友涉打架 孝淵同在現場 (2014-09-23)
Perfume出道10年開騷喊晒 (2014-09-23)
GD以個人元素設計時尚首飾 (2014-09-23) (圖)
Luna@f(X)否認拍拖 (2014-09-23)
娛聞雜碎 (2014-09-23) (圖)
昨晚創下第100場演唱會紀錄 SJ透露11月8日來港 (2014-09-22) (圖)
里安納度任聯合國和平大使 (2014-09-22) (圖)
Belle and Sebastian將開港騷 (2014-09-22) (圖)
Anna Faris咀老公 「iHeartRadio音樂節」搶鏡 (2014-09-22) (圖)
斯卡拉青島上演巴洛克盛宴 (2014-09-22) (圖)
Kendall Jenner獲Alessandra Ambrosio力撐 (2014-09-22)
娛聞雜碎 (2014-09-22) (圖)
緋聞女友珍妮花羅倫絲再撐場 Chris Martin舞台獻技 隔空傳情 (2014-09-21)
結束十年愛情長跑 Lyn、李秀婚照曝光 (2014-09-21) (圖)
李秉憲自毀專一形象 (2014-09-21)
大島優子寫真晒性感 (2014-09-21)
James Blunt與女友西班牙完婚 (2014-09-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