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入球後如重生 「迪哥」終開齋


放大圖片

■迪亞高哥斯達(後)起腳射門。法新社

新華社馬德里12日電 備受質疑的巴西裔西班牙隊前鋒迪亞高哥斯達(迪哥)在12日4:0勝盧森堡的歐國外一戰中終於上演了自己在西班牙國家隊的處子球。「迪哥」賽後形容:「這一刻如獲新生。」

儘管上半場多次錯過入球機會,甚至一度射失單刀,但第68分鐘,「迪哥」在一次禁區內的混戰中將皮球近距離抽射入網。這也是英超車路士前鋒自今年3月首次披上「鬥牛士」戰袍以來,在其所出場的7場比賽中取得的首個入球。「一直未能入球讓我備受困擾,我對此很惱火。」賽後「迪哥」談到自己此前在國家隊的入球荒時說,「但這個入球讓我獲得了新生。」

卡斯拿斯將失正選

另外,卡斯拿斯對西班牙國門約十年的「壟斷」或許就要結束了。23歲的迪基亞今仗不負眾望正選出場,完成了自己在國家隊正式比賽中的處子秀。 賽後談到卡斯拿斯後備一事,主帥迪保斯基承認,他希望能夠實現國家隊門將位置的「平穩過渡」,暗示卡斯拿斯將失正選之位。

相關新聞
史達寧嗌累拒擔正 英格蘭奪「愛」鬧風波 (圖)
入球後如重生 「迪哥」終開齋 (圖)
愛爾蘭望20年後再「德」勝 (圖)
日本星洲鬥巴西唔易打 (圖)
拜仁 擬明年造訪中國 (圖)
艾辛否認染伊波拉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百周年大典重頭戲 美斯領銜群星賀足總 (圖)
港足急召高梵攻堅 (圖)
杜蘭特右腳骨折養傷8周 (圖)
歐陽若曦WEC首登頒獎台 (圖)
港單車隊場地亞洲盃摘7金
體壇連線 (圖)
中國女排世錦賽居亞 (圖)
賽後評 (圖)
世界亞軍之路
小將唐詩救主 中國晉亞青賽8強 (圖)
CBA季前賽 東莞三連勝 (圖)
中華拾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