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做女神做「癲雞」 鍾嘉欣被同事話「寸」


放大圖片

■鍾嘉欣(右)在《飛虎II》中飾演好變態,又癲的角色。

香港文匯報訊 無邢s劇《飛虎II》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映會,全劇演員空群而出宣傳造勢,除馬德鐘,鍾嘉欣,苟芸慧外,還有飾演飛虎隊隊員的羅仲謙、梁烈維、袁偉豪、翟威廉及演悍匪的李思捷等,場面熱鬧。該劇是嘉欣轉型的轉捩點,由女神變成「癲雞」,演出期間因過分投入劇中角色變得好躁底,所以有同事誤會她性格有變,指她寸。

今次的首映會轉戰在戲院大銀幕播放,由一眾演員手持飛虎隊步槍射向戲院熒光幕作為首播的儀式,非常有特色。嘉欣受訪時就說:「鶶□@冇得做BB。因為劇中的我經已打破自己『嘉欣BB』的形象,建立了『癲雞』新形象,部劇係我入行拍得最激烈鴾@次,我演翵丹漶A真係好變態又癲,演出時我個腦袋疑似變態,更因而被同劇導演,同事誤會我性格有變,鶿q時間我好真係好躁,連同事都會話我:『嘉欣係咪寸驉H』」她又稱事隔數月才能平復心情,演出期間因為經常要「眼突突」,過分投入劇中的角色。而今次是她轉型的轉捩點,未知觀眾能否接受她另外一面。

之前去捧男友伍允龍新片首映場的嘉欣,被問到為何不請男友伍允龍來?她卻笑說:「呢洐n低調處理。」

馬德鐘擔心新劇收視

前晚偕同父母及兒子到場的馬德鐘承認,他對收視有點擔心,並說:「我對我演鶩蚍@就好有信心鵅A不過鰫O段時間就有蠷嶀腄C」因他覺得最近社會時局不穩,擔心觀眾不看電視,因此呼籲大家多多支持劇集。問到可有信心年尾姨?馬德鐘對於年尾的頒獎典禮亦有寄望,笑言今次集天時地利人和,希望可讓觀眾看到他們今次的努力。問他可有信心奪視帝?馬德鐘笑說:「應該差唔多要拎豲漶I」他亦希望可再拍續集或電影版,可以變做一個系列。

改名「梁烈維」代表堅持

梁烈維與苟芸慧兩人一同戴黑超踏上紅地毯,維維解釋戴黑超是因為工作關係未及落妝,還要是「古裝眼」上陣,所以要戴黑超遮一遮。而苟芸慧亦有幸得同場的羅仲謙相助,借出型爆黑超一副襯番維維。

近日改名由原本的「梁烈唯」改成「梁烈維」的維維表示,改名是有段古的,他笑說:「我覺得自己太多口,所以用『蹺』絲邊『糸』部首係代表住堅持,一直向住目標努力咁解。」維維覺得自己長大要求改變和進步,無論工作和待人處事都可以更加成熟,不能再像小孩:「我爸爸改我個名用『口』字邊,係希望我可以靠把口搵食,現在我實現鰴漶A以後可以腳踏實地做人。」

相關新聞
不做女神做「癲雞」 鍾嘉欣被同事話「寸」 (2014-10-19) (圖)
錢小豪自認耍大牌 幫楊怡闢謠 (2014-10-19) (圖)
岳華望香港盡快回復和諧 邵音音撐警出動警犬戒備 (2014-10-19) (圖)
高聖遠稱靠周迅走紅很驕傲 (2014-10-19) (圖)
陳嘉桓素顏夜跑被點錯相 (2014-10-19) (圖)
佩服領袖早睇穿美國壞心腸 陳復生冀港年輕人飲水思源 (2014-10-18) (圖)
黎耀祥否認有賭波嗜好 (2014-10-18) (圖)
受眼澀困擾 祖兒或做手術治療 (2014-10-18) (圖)
薛凱琪拍拖會給男友自由 (2014-10-18) (圖)
JC激讚安志杰好火辣 (2014-10-18) (圖)
吳啟華恨奏曮瓞 (2014-10-18) (圖)
「鋒菲」復合後首同行現身 (2014-10-18)
不避嫌照顧Jessica C. 安志杰怨沒機會談情 (2014-10-17) (圖)
岳華感到正能量還是佔上風 王晶撐警察與「佔中友」絕交 (2014-10-17)
郭采潔巴黎街頭唱生日歌 壽星仔古天樂怕醜蹲低 (2014-10-17) (圖)
祖藍亞男用公司資源預支蜜月 (2014-10-17) (圖)
趙文卓自豪為兒剪臍帶換尿布 (2014-10-17) (圖)
柯震東獲准自費戒癮治療 (2014-10-17) (圖)
王梓軒再為莫文蔚寫歌 曝光即獲數十萬點擊 (2014-10-17) (圖)
首次公開捧場睇首映 鍾嘉欣撐場 伍允龍U暈 (2014-10-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