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岳華望香港盡快回復和諧 邵音音撐警出動警犬戒備


放大圖片

■林建岳聯同多位明星參與「為長者行多步」慈善步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寰亞洲立集團公司為慶祝成立45周年,昨日在山頂舉行「為長者行多步」慈善步行。在洲立創辦人謝里歌、黎筱娉帶領下,數百員工親友同參與外,還有不少名人明星包括岳華、邵音音、楊天經、林德信、鄭欣宜、陸詩韻以及《愛回家》演員朱慧敏、黃德斌等大力支持,為長者行多步。這次活動籌得款項將悉數捐予「社區關護長者基金」,用作設立「健康診所」之用。

撐警察的岳華哥更穿上藍T恤及戴上藍絲帶,他說:「衷心祝願香港社會盡快回復,有如今日步行現場那樣和諧、充滿愛心!」

一直支持「反佔中」的音音姐,昨日亦穿上粉藍色T恤撐警察,談到近日王晶在微博公開宣布unfriend與支持「佔中」的杜汶澤、黃秋生及何韻詩絕交,音音姐認為無問題,她說:「係杜汶澤先說同支持『反佔中』的人絕交,晶哥宣布在後,所以我覺得無問題。」前晚警方出動警犬在龍和道戒備,惹來多個愛護動物組織批評警方此舉殘忍,因狗隻很怕那麼多人,且警犬是搜查毒品的,不應帶牠們出來亂咬人,對此,本身是愛狗之人的音音姐卻不認同:「警犬係受過訓練鵅A點會亂咬人?而且『行咇』都係警犬工作之一,唔見得有何殘忍。」

林德信代父否認緋聞

熱愛運動的林德信(Alex),閒時喜歡相約朋友行山欣賞風景,他又自爆以前試過因為不喜歡後母葉蒨文(莎麗)安排的行山活動而激怒她,他帶笑說:「當時仲係小朋友,邊行邊發脾氣,莎麗嬲我同妹妹,返到屋企後關上房門,最後我]向佢道歉。」近日有報道指其父林子祥結交41歲年輕紅顏知己,二人更一起過生日,反而太太莎麗未有出席老公的生日派對,對此Alex也不否認:「莎麗的確無同爸爸慶祝生日,莎麗都好想出席,但佢最近需要照顧媽媽。」Alex又表示也認識報道中所謂的紅顏知己,但只是外界想得太多,並非真實。

欣宜與陳淑芬走畢全程,陳淑芬更慷慨捐出十幾萬予「社區關護長者基金」。欣宜表示享受單獨做運動的樂趣,但平日行山或游泳都喜歡找女性朋友相陪,因為運動後渾身是汗,若男友在場反而會害羞。

剛從外國返港的楊天經抽空支持,媽媽陳寶珠因工作在身未能現身,天經透露正準備演出下一套話劇,問到造人大計,天經表明已預備好,隨時可以。

朱慧敏表示因從小由外祖母湊大,故對長者特別了解與關心。談到近日的「佔領」事件,朱慧敏認為示威者所使用的雨傘都可用作危險武器,並不同意他們手無寸鐵之說。

相關新聞
不做女神做「癲雞」 鍾嘉欣被同事話「寸」 (2014-10-19) (圖)
錢小豪自認耍大牌 幫楊怡闢謠 (2014-10-19) (圖)
岳華望香港盡快回復和諧 邵音音撐警出動警犬戒備 (2014-10-19) (圖)
高聖遠稱靠周迅走紅很驕傲 (2014-10-19) (圖)
陳嘉桓素顏夜跑被點錯相 (2014-10-19) (圖)
佩服領袖早睇穿美國壞心腸 陳復生冀港年輕人飲水思源 (2014-10-18) (圖)
黎耀祥否認有賭波嗜好 (2014-10-18) (圖)
受眼澀困擾 祖兒或做手術治療 (2014-10-18) (圖)
薛凱琪拍拖會給男友自由 (2014-10-18) (圖)
JC激讚安志杰好火辣 (2014-10-18) (圖)
吳啟華恨奏曮瓞 (2014-10-18) (圖)
「鋒菲」復合後首同行現身 (2014-10-18)
不避嫌照顧Jessica C. 安志杰怨沒機會談情 (2014-10-17) (圖)
岳華感到正能量還是佔上風 王晶撐警察與「佔中友」絕交 (2014-10-17)
郭采潔巴黎街頭唱生日歌 壽星仔古天樂怕醜蹲低 (2014-10-17) (圖)
祖藍亞男用公司資源預支蜜月 (2014-10-17) (圖)
趙文卓自豪為兒剪臍帶換尿布 (2014-10-17) (圖)
柯震東獲准自費戒癮治療 (2014-10-17) (圖)
王梓軒再為莫文蔚寫歌 曝光即獲數十萬點擊 (2014-10-17) (圖)
首次公開捧場睇首映 鍾嘉欣撐場 伍允龍U暈 (2014-10-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