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娜雖退役 比參賽更忙


放大圖片

■李娜昨日以宣傳大使身份到新加坡出席WTA年終賽記者會。 法新社

作為2014年新加坡WTA年終賽宣傳大使,已退役的中國女子網球手李娜昨日偕莎蓮娜威廉絲(細威)和舒拉寶娃(舒娃)等女將現身記者會,娜姐表示享受退役後的生活,並笑謂終有機會享受屬於自己的「黃金周」。

「我參加了上海和澳洲的網球公開賽,現在我來到(新加坡),接下來我想我會去墨爾本。」自言退役後較參賽更忙碌的李娜說,又指沒後悔離開鬥爭激烈的球場,因現在是時候回歸家庭。她又笑指終於享受了一次「黃金周」:「國慶節期間我待在家裡,休息了7天。不需工作,不用理日程,更不用擔心我睡醒後要擔心甚麼。」

而在前日的女單抽籤中,「細威」和「舒娃」分別處於紅組與白組,紅組還有伊雲奴域、夏莉普和布沙爾,白組則有基維杜娃、拉雲斯卡和禾絲妮雅琪。近日被俄國網協主席歧視的「細威」,昨日讚揚WTA立即作出行動,在事件上確是做得很好;「舒娃」亦指同胞作出非常不恰當的言論。

梅利贏維也納賽

其他賽事方面,在斯德哥爾摩公開賽中,頭號種子捷克球手貝迪治,前日直落2盤擊敗德國的巴辛格殺入男單決賽,跟2號種子保加利亞的迪米杜夫爭冠軍;迪米杜夫在另一場準決賽同樣是直落2盤力克澳洲選手湯米奇。而在維也納公開賽,西班牙的費拿昨晚以7:5、2:6及5:7不敵英國球手梅利,由梅利奪得男單冠軍。於俄羅斯展開的克里姆林盃,東道主球手帕夫柳琴科娃以總盤數2:1戰勝羅馬尼亞的貝古贏得女單冠軍。■香港文匯報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國際賽後球員疲累 傑志伺機而動 反勝元朗 (2014-10-20) (圖)
黃大仙挫大埔開齋 (2014-10-20) (圖)
亞殘運首日 港隊奪2金1銀5銅 (2014-10-20) (圖)
李娜雖退役 比參賽更忙 (2014-10-20) (圖)
澳洲高球手亨特 香港稱王 (2014-10-20) (圖)
贊奴比利 就Gaga合照解畫 (2014-10-20)
與鼠同行 (2014-10-20) (圖)
飛馬全勝高踞榜首 陳文輝梅開二度吐烏氣 (2014-10-19) (圖)
體壇連線:俄網協主席笑大細威被罰 (2014-10-19) (圖)
體壇連線:澳洲高球手香港賽暫領先 (2014-10-19)
傑志重整旗鼓力爭「元」勝 (2014-10-19) (圖)
港超聯賽積分榜 (2014-10-19) (圖)
港超聯今日賽程 (2014-10-19)
騎士初敗 熱火首捷 (2014-10-19) (圖)
「刀鋒戰士」周二終審 (2014-10-19) (圖)
鍾伯光專欄:人造草產生的化學毒素不容忽視 (2014-10-19) (圖)
亞殘運開幕 (2014-10-19) (圖)
被列聯盟第40位扯火 高比斥ESPN白癡 (2014-10-18) (圖)
KD右腳手術成功 傷勢6周後再評估 (2014-10-18) (圖)
飛馬誓破「浪」 東方撼澳滌 (2014-10-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