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童鼎泰豐撒尿惹熱議


放大圖片

■台北101的鼎泰豐,每日吸引不少大陸遊客光顧。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聯合新聞網報道,知名餐廳鼎泰豐台北101店日前發生陸客小童當眾撒尿事件,尿液噴濺到桌上菜餚,小童母親竟還要求免費換菜。

3歲童尿急 餐廳騷味飄散

據報道,一行5人來自山西省的陸客團,本月2日中午前往台北101大樓鼎泰豐餐廳用餐,成員中有兩名男童,其中一名3歲男童尿急,但其母未帶他至廁所,卻要男童站在兒童椅上直接尿在水樽裡,當下餐廳尿騷味飄散,鄰桌客人嚇得目瞪口呆,鼎泰豐服務人員一時也不知該如何處理,急忙通知資深人員前來處理。

據報道,涉事陸客對於當眾撒尿行為毫不在意,還因小童沒尿好,尿液噴到桌上的菜,要求鼎泰豐免費換菜,在遭到拒絕後還抱怨「我團費繳那麼多,我還要付錢!」

鼎泰豐公關表示,經內部調查確有此事,該陸客團離開後,已進行全面擦拭消毒,對於有客人反映用餐感受不好,致上十分歉意。鼎泰豐餐廳以小籠包聞名,目前在多國都設有分店,日前才獲美國美食網站「The Daily Meal」選為亞洲101間最佳餐廳的第六名。

相關新聞
4萬噸越南飼料油證實湧台 (圖)
陸童鼎泰豐撒尿惹熱議 (圖)
桃園機場查獲 8000萬元白粉運毒 (圖)
美售30架阿帕奇全數抵台
連勝文:沒人能靠罵當市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