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桃園機場查獲 8000萬元白粉運毒


放大圖片

■安檢人員展示走私者在食品包裝、萬金油等夾藏白粉。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桃園機場航空警察局昨日查獲跟團旅遊歸來的民眾夾帶近8公斤海洛英,價值約8000萬元新台幣(約2042萬港元),創下桃園機場今年單次緝毒數量最高紀錄。

航警及海關調查,45歲的藍姓男子、38歲的劉姓男子、22歲的張姓女子、21歲的劉姓女子等4人,跟隨旅行團前往柬埔寨吳哥窟旅遊後搭機返台,19日凌晨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通關;航警安檢及海關人員使用X光透視檢查托運行李,發現裡面有可疑物,立即掛牌注檢。4人接受訊問時供稱,夾帶的毒品都是朋友委託攜帶,每人可以獲得新台幣40萬元至50萬元(約10萬至13萬港元)不等酬勞。

相關新聞
4萬噸越南飼料油證實湧台 (圖)
陸童鼎泰豐撒尿惹熱議 (圖)
桃園機場查獲 8000萬元白粉運毒 (圖)
美售30架阿帕奇全數抵台
連勝文:沒人能靠罵當市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