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珊批時下歌詞被刻意扭曲


放大圖片

■曾航生與蘇珊將於下月舉行演唱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曾航生與蘇珊昨日到新城電台宣傳二人將於11月2日,假屯門大會堂舉行的演唱會宣傳,蘇珊笑言屯門好興旺,比旺角還要旺。她又大嘆現時搞音樂會,最困難是物色合適的場地。

二人透露今次演唱會,準備獻唱大量經典膾炙人口的金曲。曾航生笑言這次演唱會是實而不華,屯門的聽眾大多數是想入場聽歌多過睇騷,而舊歌任何時候聽返都咁舒服。蘇珊亦覺得舊歌歷久常新,她又批評時下的新歌為了突顯歌手的唱功,刻意將歌詞扭曲,她說:「有時廣東話唔可以咁,有九個音,唔係夾硬轉就得,不過一代同一代睇法又唔同。」

至於嘉賓方面,曾航生透露邀請了舊拍檔蔡立兒,他說:「當年首《再見亦是朋友》,大家只知我同何小姐唱,但其實早鷁堹ヴ犮N,我係同蔡立兒唱先鵅A今次唱返個原裝版本畀大家聽鵅C」

相關新聞
奪「美國電影藝術獎」全家撐場 馬修麥康納希女兒台上攬腿搶鏡 (圖)
撇甩Justin Bieber Selena與奧蘭度共赴溫哥華 (圖)
《夜鶯》借家庭探討中國發展
指原莉乃盼松村走出緋聞陰霾
張東健型爆到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暗撻電視台記者旅館開房 背女友「偷食」 九把刀自認差勁 (圖)
港視網台對撼無言x慶 阿姐指有競爭屬好事 (圖)
蘇珊批時下歌詞被刻意扭曲 (圖)
抱恙赴台灣宣傳 陳德森獲群星力撐讚好 (圖)
侯孝賢監製《下西洋》 開機 (圖)
千嬅笑聲賀古仔牛一 (圖)
李亞鵬騎電動車遊辦公室
張耀榮女兒製作羅文紀念騷 祖兒割愛拍賣恩師所贈心口針 (圖)
王晶指特區政府已給學聯最大尊重 朱慧珊批霸街者言行已「脫軌」 (圖)
認飯局上跟嘉穎聊天 阿佘:那天醉醉地 (圖)
楊思琦女兒曾碌落床撼腫頭 (圖)
趙頌茹工作放不下家中兩女 (圖)
與鍾嘉欣談婚論嫁? 伍允龍唔怕公布大計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