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思琦女兒曾碌落床撼腫頭


放大圖片

■楊思琦為黃美棋主持的節目作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楊思琦與Dino@Soler昨日為黃美棋及泰臣主持的港台節目《生存之道》進行錄影,進行如何面對家居意外的考驗。思琦記得約三歲時住在屋h,有次站於鐵閘後邊探頭向外望,但一陣大風吹來將背後木門關上,其小身軀夾在木門與鐵閘之間,她萬幸自己的頭探出鐵閘縫隙之間,否則猛力關門可能將她的頭也撞爆,後來母親聽到其哭聲,開門才發現她的狀況。

思琦現成為母親,家裡已沒安裝鐵閘,但有多次看到母親外出倒垃圾,女兒也想跟出去,也擔心女兒會被大門夾傷,因此也分外小心。提到最驚險一次,思琦指在女兒尚未夠一歲,有晚一起睡荇氶A女兒太翻唌A從床尾滾落地上,結果額頭腫起一大遍,即時嚎淘大哭,她也才給哭聲驚醒過來,之後才懂得在地板上加鋪軟墊以策安全。

相關新聞
奪「美國電影藝術獎」全家撐場 馬修麥康納希女兒台上攬腿搶鏡 (圖)
撇甩Justin Bieber Selena與奧蘭度共赴溫哥華 (圖)
《夜鶯》借家庭探討中國發展
指原莉乃盼松村走出緋聞陰霾
張東健型爆到港 (圖)
娛聞雜碎 (圖)
暗撻電視台記者旅館開房 背女友「偷食」 九把刀自認差勁 (圖)
港視網台對撼無言x慶 阿姐指有競爭屬好事 (圖)
蘇珊批時下歌詞被刻意扭曲 (圖)
抱恙赴台灣宣傳 陳德森獲群星力撐讚好 (圖)
侯孝賢監製《下西洋》 開機 (圖)
千嬅笑聲賀古仔牛一 (圖)
李亞鵬騎電動車遊辦公室
張耀榮女兒製作羅文紀念騷 祖兒割愛拍賣恩師所贈心口針 (圖)
王晶指特區政府已給學聯最大尊重 朱慧珊批霸街者言行已「脫軌」 (圖)
認飯局上跟嘉穎聊天 阿佘:那天醉醉地 (圖)
楊思琦女兒曾碌落床撼腫頭 (圖)
趙頌茹工作放不下家中兩女 (圖)
與鍾嘉欣談婚論嫁? 伍允龍唔怕公布大計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