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半場交換波衫 巴神勢受罰


放大圖片

■巴洛迪利成為眾矢之的。  法新社

歐聯吞皇馬三蛋 紅軍主帥責腦殘射手

今季重返歐洲聯賽冠軍盃(歐聯)戰場的利物浦再遭打擊,本港時間昨凌晨主場出擊,遭皇家馬德里以3:0技術性擊倒,目前3戰積3分排名B組第3,出線之路仍相當崎嶇。更甚的是,低迷下仍獲信任踢正選的意大利前鋒巴洛迪利再有出位「腦殘」舉動,中場休息期間竟與對方中堅比比提早交換球衣,惹來球迷和傳媒一致批評,主帥羅渣士更揚言會作出處分。

巴洛迪利今季加盟利物浦(紅軍)後表現令人失望,上陣10場僅入1球,嚴重「死火」,上輪英超對昆士柏流浪更浪費了多個機會。今仗對皇馬雖有改善多了跑動,但發揮還是與球迷期望相去甚遠。半場落後3球時,「巴神」更與對方中堅比比交換球衣,觸怒球迷,結果中場便被換走。

「一切都應等到比賽結束」

連一直力撐鼓勵「巴神」的紅軍領隊羅渣士也表示要懲罰這位意大利前鋒,認為他沒全神貫注到比賽上:「這種事本來就不應發生,若要交換球衣也應等到比賽結束後,而非中場休息。我很不喜歡這種舉動,會在這星期內作出(處罰)決定。」上季紅軍中堅沙高與伊度奧半場交換球衣,亦遭到羅渣士嚴詞警告。

近況一般的紅軍面對大勇的皇馬未有先求穩守,繼續派出巴洛迪利、菲臘比古天奴和史達寧三箭頭,望藉主場之利對攻。雖成功在開賽早段製造了些威脅,但皇馬站穩陣腳已掌握主動權,半場已鎖定3:0的勝局,3戰全捷高踞B組榜首,以高昂士氣備戰緊接對巴塞羅那的西班牙「國家打m」戰。

同於B組,保加利亞黑馬盧多格德斯於補時入波主場力挫瑞士巴素利1:0,暫以得失球差力壓同積3分的利物浦及巴素利名列小組次席。  ■記者 郭正謙

相關新聞
奇「兵」臨尾反勝 雲加「安」心慶生 (2014-10-24) (圖)
半場交換波衫 巴神勢受罰 (2014-10-24) (圖)
C朗逼近紀錄 黑砵戰巴塞 (2014-10-24) (圖)
賓施馬起孖 歐聯腳風順 (2014-10-24) (圖)
羅賓奴否認強姦 大簡涉逃稅被查 (2014-10-24) (圖)
祖記續腳軟 兵敗希臘 (2014-10-24) (圖)
油王女心腹接車仔大權 (2014-10-24) (圖)
球迷騷亂 (2014-10-24) (圖)
歐聯A至D組積分榜 (2014-10-24) (圖)
曼城「凍」失良機 陸軍疑無視閉門令 (2014-10-23) (圖)
意媒:羅賓奴 又被指涉輪姦 (2014-10-23) (圖)
拜仁 車仔領銜「屠殺夜」 (2014-10-23) (圖)
冒進付代價 羅馬慘變森巴 (2014-10-23) (圖)
雷米傷埋 靠杜奧巴降魔 (2014-10-23) (圖)
雷斯阿祖安奴睇齊美斯 (2014-10-23) (圖)
史達寧嗌累前竟通宵開P (2014-10-23)
歐聯E至H組積分榜 (2014-10-23) (圖)
巴塞輕鬆獲勝迎國家打m (2014-10-23)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4-10-23)
歐聯大戰 誓止三鬥紅軍全敗劣績 皇馬矛頭夠「利」 (2014-10-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